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8面锦旗背后的百分努力 | 对话物业英雄胡琛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20 17:38:06

  【编者按】社区,是无数家庭幸福的港湾,更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而守护千家万户的,正是那些默默奉献的物业人。乐居东北·沈阳联合金地物业管理集团沈阳物业公司,走进金地檀悦,记录一线物业人的故事,深入挖掘金地物业“精品服务、真情关爱”的服务理念。本期对话物业英雄是金地檀悦运营经理胡琛。

  “小家需要保护,物业大家就更需要我。”2020年春节,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胡琛毅然决然放弃休假,带领员工坚守在防疫一线,用纤瘦的身躯扛起守护2500多户家庭的职责。

  越是在这样的关键时刻,越能突显物业人的重要性。金地檀悦物业服务中心墙上的锦旗,只在这几个月里就收到了8面,这是社区、业主肯定物业人员工作的表达方式,其背后,更是物业团队围绕客户需求为客户满意付出的百分努力。

防疫故事:疫情下的温情陪伴

  一面“战役合力筑防线 初心守护保平安”字样的锦旗,是由兴达社区颁发。据了解,3月初随着境外返沈人员增多,街道书记、派出所所长、维稳负责人多次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与胡琛及一线员工在保障业主正常生活的同时,严格管理外来人员到访,作为沈阳市大东区的防疫标杆单位,街道、社区领导对金地檀悦物业管理服务中心防疫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这场疫情虽然很可怕,但是金地物业各个部门员工依然履行专业标准和忠于职守,从保安队长到各个片区门岗,从保洁负责人到各楼宇保洁,从管家负责人到各片区管家,坚守岗位,团结一心,才让这场疫情之下的千家万户变更有温度。

  社区温度,在于物业人关键时刻的挺身而出。春节前,金地檀悦业主张先生一家去湖北武汉探亲,家中母亲因腿脚不便没有同行,独自留在家中。武汉封城,张先生只能求助物业,胡琛仔细记录张先生的诉求,并且与管家肩负起照顾老人日常生活的重任。采购食材,倒垃圾,还利用个人休息时间帮老人收拾屋子,给老人理发,陪老人聊天解闷,武汉封城两个多月,管家一直细心照顾老人,这让张先生一家非常感动,也让被疫情笼罩下的灰色阴霾变得色彩斑斓,业主也特此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舍小家为大家”,疫情期间,金地物业这样的暖心故事还有很多。胡琛带领的金地檀悦全体物业员工坚守岗位,他们化身成病毒隔绝伞、“门神”、采购员、快递员、宣传大使……奋战在阻疫一线。

身体力行 多方位提升业主满意度

  12年的物业从业经历,从基层到管理岗位,胡琛积攒了深厚的物业工作经验。从金地檀悦2016年交付的第一天胡琛就在这里任职,园区里的植物是什么时候种的,每一处什么时候做的改造,她都记得很清楚。“这个项目是我看着成长起来的,特别有感情,也特别熟悉,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

  一天的工作中,胡琛向团队提及最多的就是业主,“我们要解决业主提出的问题,要从业主住在园区的感受出发,这也是金地物业服务理念对我的影响。”胡琛说。

  一直以来,金地物业秉承“精品服务、真情关爱”的服务理念,一方面注重细节,力求完美,在适度的范围内做到最好,另一方面,服务源于心,关爱体现于每个服务瞬间。而在金地物业工作长达9年的胡琛,身体力行,坚持将金地物业服务理念融入到工作的每个细节之中,并将客户满意度作为重要的衡量标准。

  与此同时,金地物业也见证了胡琛9年的成长,“金地物业包容度很高,也是非常人性化企业,大家会团结一心向共同的目标努力,入职9年来,我学习到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一直怀有感恩之心。”

  事实证明,正是这样一家有温度、有远见的企业培养出来的一线物业人,其优秀品质也得到了多方认可。

  2020年初,胡琛获评金地物业管理集团“2019年度优秀经理人”,也曾在2018年被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评为“万维杯”首届辽宁省物业服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优胜选手。在她的带领下,2019年,金地檀悦被沈阳市物业管理协会评为“优秀住宅小区”,还被辽宁省物业学会评为生态绿化单位。无论是员工个人,还是管理项目,金地物业都深受业主与行业认可。

  一切以业主满意为中心,金地物业“精品服务 真情关爱”,体现在防疫故事中,更在点滴日常里。而金地物业平凡又非凡的物业人,与业主之间关于“家”的故事,也将继续温暖下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