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三大“灵魂拷问” 洞见澳海新项目的产品哲学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23 08:06:48

从疫情三年的防疫日常化、社交线上化,到如今人间烟火回归,对于宜居、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近年来,人们的生活场景在一点一点改变着,置业逻辑也发生了深刻的变化。

那么,人们心中理想的生活是什么样的?理想的生活载体在哪里?理想居所的范本能否被创造出来?这些问题,都成为众多开发商的“灵魂拷问”。从这些“灵魂拷问”出发, 我们在2023年澳海新地块建设项目的诸多亮点中,找到了答案。

据乐居获悉,澳海此前竞得的SJT2019-19葵松路南郁金香街东地块建设项目亮相在即。以升级优+户型、容积率低至1.6、自建6000㎡商业配套,以及近享公园、学校成熟配套等诸多亮点,迭新区域内住宅品质标准。

作为2023年沈阳首个亮相的纯新盘,澳海地产也以一部全新力作,向沈阳人诠释着新时代生活理念下的产品哲学。

01什么才是你向往的生活方式?

如果被问到什么是当下最新潮的生活方式,你的答案是什么?

在环境优美的公园里散步、露营、野餐、钓鱼……尽情感受自然风光。相信这是很多人首选项。

诚如胡适所言:“只有在公园才能寻找到自己的生活情趣,真正属于自己的生活。”在当下,公园对于人们而言,已不仅仅是一个日常游玩的场所,在公园旁生活,也是置业过程中的一个重要决定因素。

对于澳海新地块而言,家在公园旁,占据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距沈水见学公园仅50米,相当于家楼下就有一座“公园”,堪称一座造氧、静音、调节温湿度的“天然氧吧”。

另外,澳海新地块距全龄化运动休闲公园沈水幸福公园1.8公里,无论是露营、野餐,还是遛娃、带宠物、聚会,都是不二之选,拥抱自然风光,感受花香、鸟鸣、欢笑……在自由惬意的生态环境中,与更美的生活相遇。

02一生一宅,幸福生活的载体又是什么?

作为人与自然、城市的缩影,房子承载着更多幸福与期望。而一所房子中,只有融合着一家人美好生活的点滴,才能称之为“家”。正因如此,当下不少人更加追求买房的一步到位,甚至是一生一宅,让生活品质升级,又不会容易顾此失彼。

这其中,房企要想出圈,需要比以往更高的含金量。尤其是对教育资源和人文积淀提出更高要求的置业者来说,最大的矛盾点便是在于——享受优质城市配套的基础上,却难免居于环境较差的“老破小”,而在追求高端居所的基础上,又难免远离成熟的城市配套。

这一点,当真可见澳海高标准的择址之道。澳海新地块距朝阳一小、七中沈水分校200米,真正意义上的出家门进校门。且双名校实力加持下,点睛菁英生活圈,品质好房与优质教育资源兼得,为置业者敬献一生一宅的幸福承诺。

居所有价,教育无价,纵观沈阳各个区域,优质学校旁的品质房源,已成为家长购房的不二之选。可以预见,安家学校旁,孩子可近享优秀的师资力量、优质的学生圈层、浓郁的学习氛围,以更从容的姿态预定人生高起点。

03是什么,衡量着好房子的标准?

改善,是沈阳楼市的大趋势。如何定义改善标准?大概有这些要素:地段优、配套全、产品好、有创新。

可见,优秀的时代人居作品,要讲究内外兼修,不仅要有核芯区位地段、醇熟的生活配套,更要有人性化的户型布局设计。

一直以来,澳海地产深耕沈阳南部,相继开发和建设了多个匠心作品。眼下,澳海·云杉赋产品断档,新地块入市呼声极高。

产品方面,澳海新地块的最大亮点在于其升级优+户型,相较周边项目,户型布局和空间利用更为优化,零过道设计、更高空间利用率、超高得房率,势必将再度迭新区域内住宅高品质标准。打造的产品包括建面117㎡、127㎡墅质洋房,建面114㎡奢品小高,户型面积区间匹配当下沈阳的主流改善需求。

更值得关注的是,澳海新地块容积率低至1.6,如此低密园区同样是区域内唯一。同时,澳海新地块将自建6000㎡商业配套,是区域内最大的独栋商业体,填补区域商业空白。

结语:

不可否认,每一部新作的面世,实质上都是澳海地产对匠心精神一以贯之的坚守。2023年新地块即将亮相,澳海基于对土地与城市的远见,严苛的择址观一如既往,落子于地处百亿产业新城——沈水生态科技新城。

而其三大“灵魂拷问”,是后疫情时代中,澳海洞察生活新趋势,以匠造品质生活的眼界,对理想生活提出的思考。在此初心下,澳海新地块凭借其品牌理念及产品哲学,势必也将为更好的盛京下一代人居,翻新篇章。

(乐居买房 张娜 发自沈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