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闭眼买好房榜》上榜楼盘测评报告:富力国金中心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17 15:24:40



     乐居买房讯 作为“618热力好房节”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天猫好房推出的《闭眼买好房榜》重磅亮相,全国主要城市同步公布评选结果。用户可登录手机淘宝app,进入天猫好房频道查看,为夏季置业增添更多优质选择。

  《闭眼买好房榜》秉持优中选优的原则,以大众投票反映项目口碑,以专家评审严把入围标准,遴选出在区位、口碑、配套、产品力等方面具备出众优势的佼佼者,并通过天猫好房官方认证,为好房子建立值得信赖的更高标准,进一步提升榜单的含金量。

  接下来,一起来看看上榜楼盘——融创东环御潮府,测评报告:

 区域优势得天独厚

  富力国金中心位于沈河区。沈河区是沈阳具有悠久历史的老城区,具有得天独厚的比较优势,区域内汇聚了青年大街、西顺城街、惠工街、北站路、市府大路、热闹路、大西路、文化路等交通主干道。作为沈阳的中心城区,沈河区的房价在全市各区中一直处于高位,2021年4月最新数据显示,沈河区新房项目以均价22087元/平沈阳各区的首位,也是全市新房单价唯一超过2万元/平的区域。

  北站CBD板块 城市中心

  富力国金中心位于北站CBD板块。北站CBD板块(北站单元)功能定位为沈阳市金融商贸中心之一和重要的交通枢纽,集金融服务、商务、办公、对外交通等功能于一体的复合功能区,板块内规划城市建设用地主要以居住、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设施、商业服务业设施和商住混合用地为主。

  北站CBD板块拥有便捷的交通网,沈阳乃至东北地区重要的铁路枢纽之一沈阳北站位于板块北部区位,东西快速干道与南北快速干道两条快速路在板块内“十”字交汇,向东西南北通达沈阳各个区域,更有青年大街、惠工街、北站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

  从板块内的二手房情况来看,最早的商品房于90年代建设,随着中心城区土地日益稀缺,品牌房企的相继入驻,以及更高端的产品系引入,北站CBD板块住房单价稳步提升,从6000元逐步突破2万级。

《闭眼买好房榜》上榜楼盘测评

  立体交通网络,直达各达商圈

  富力国金中心1.5公里范围内可到达地铁2号线沈阳北站和金融中心站。地铁2号线是沈阳目前唯一纵向地铁线路,串联道义大街、黄河大街、青年大街,穿越浑河、蒲河两条大河,通过在建的2号线南延线将直达桃仙航空港。

  富力国金中心南侧为惠工街,北侧为北站二路,西侧为友好街,从友好街向北左拐至北站路,可以去往青年大街,青年大街为沈阳的纵向中轴线,向北直通北陵大街、黄河大街、道义南大街等主干道,向南通达青年南大街、沈本大街、丹阜高速。此外,从富力国金中心东行惠工街至联合路可以直达大东区,西行东西快速干道可以通达铁西区。工作日青年大街、惠工街早晚高峰期拥堵频率较高。

 生活配套完善 教育优势凸显

  富力国金中心1公里范围内分布有沈阳市岸英小学、白龙江小学、同泽中学、沈阳市第九十中学、沈阳市光明中学。距富力国金中心5公里范围内医院还有沈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辽宁省中医院、沈阳市儿童医院、沈阳国防医院等多所医疗机构。

  富力国金中心商业配套完善,距金融中心购物广场仅580米,距华府天地购物中心也仅约650米,5公里范围内有卓展购物中心、市府恒隆广场、皇城恒隆广场、大悦城以及中街步行街等。

  生态景观方面,富力国金中心距沈阳市最大的公园——北陵公园仅4公里,周边3公里范围内还分布有皇姑北塔公园、碧塘公园、克俭公园、枫露公园等。

  户型跨度大 人群覆盖广泛

  富力国金中心打造2梯2 户、3 户、4 户的板楼公寓产品,建筑面积约为60-268平方米。

  其中,171㎡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契合当下三室户型成交占比高达55%的主流趋势,更适合初级改善置业者选择。总体来看,整体户型较为方正,南北通透,各个空间布局合理,入门处有独立玄关,客厅开间4.2米,提高动区的空间舒适度。厨房为U型设计,功能分区流畅,满足多人烹饪实际使用需求。厨房、餐厅与客厅连成一线,呈南北向分布,进深超12米,整体使用面积约52平。而主卧套间的设计,提升了居住舒适度,使用面积约25平。

  富力国金中心由2栋34层超甲级写字楼,3栋44层的精装智能板楼公寓组成,自持商业近2.6万平方米。富力国金中心配备金钥匙物管,全方位打造高端服务体系。地段稀缺、配套成熟等,为富力国金中心保值增值注入较大潜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