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黄金周·案场直击 | 龙湖方林·岸芷汀兰 9大福利限时大让利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02 08:00:00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发起、乐居与天猫好房共同举办的2023第四届春季线上房交会正在进行中。龙湖方林·岸芷汀兰多项亮点备受置业者关注——难得稀贵浑河资源,龙湖改善人居新作,享双地铁便利、优质学府,精筑小高、洋房改善产品。

龙湖在沈阳,惠燃房交会,购房折上折、焕新家电礼、诚意契税礼等9大福利限时大让利。建面约106-125㎡奢装小高,均价12500元/平,建面约144-150㎡学府洋房,均价14000元/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