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怒江北板块高能“入夏” 最好的抢驻机会在哪?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03 17:00:11

  2020年上半年,沈阳楼市在复苏中逐步“入夏”。仅从土地市场来看,北三环-四环成交集中,从西向东,平罗湾新城、造化板块、怒江北板块、北皇姑板块、道义板块、文储街西,总计约153万平经营性用地通过招拍挂入市,占全市土地成交总量约54%。

  值得关注的是,怒江北板块在6月份接连成交入市两宗地块,土地市场蓄势,为未来怒江北板块商品住宅市场的突出表现注入强劲动力。

上半年沈阳土地成交热力图(来源:瑞达思)

  最后两块“拼图”落成

  怒江北街东、西两宗地块,被业内称为是怒江北板块的“北大门”,也是怒江北街沿线成熟发展的最后两块“拼图”。

  新地块入市,首当其冲的影响是土地价值提升后对于新房价格的拔高和夯实。最新数据显示,沈阳新房均价即将突破13000元/㎡,而怒江北街东、西两宗地块的入市,将怒江北板块新入市项目的单价锁定在万元以上。

  其次,在怒江北街东地块的竞买文件中也明确提出,“建设该地块,需在该地块周边引进建设高品质知名小学一所”,且地块内商业部分自持10年。毋庸置疑,两宗地块的入市,将进一步丰富板块内的教育、商业配套。

  从目前来看,怒江北板块在售新房均价普遍在12000-15000元/平,在三环外单价稳定过万的大趋势下,碧桂园大城印象以9800元单价,再度成为二环-三环之间以及怒江北板块内的价格洼地。

  价格洼地,却不失为价值高地。在沈阳,只有大城项目才有这样的“福利”。一方面,土地价值提升催生高房价,新入市项目往往是房价的助推器。另一方面,早一批入驻、尤其开发大城项目的房企,在政府限价和产品迭代驱动下,后期开发产品多为更具有超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成为周边热门土地、楼盘入市前后,购房者争相竞逐的对象。

  对于碧桂园大城印象来说,是目前区域内少有的单价9字头品牌项目,二环北买三房,品质价格直击人心,无疑是当下沈阳房地产市场一波难得的购房契机。

  主力三室 择优而居

  在区域发展潜力之外,在沈阳持续深耕碧桂园,深谙北方人的居住习惯,研究出符合沈阳人居住习惯的全能产品,体现在户型设计、价值配套等多方面。

  据瑞达思数据显示,2016-2020年上半年,沈阳90㎡以下刚需产品成交占比由46%下降至26%,100-130㎡由35%提高至51%。改善型需求持续释放,三室户型已经是当下沈阳住宅市场的成交主力,近年来成交占比逐步超越两室需求。

  契合当下沈阳置业者的主流需求,在住宅产品方面,碧桂园大城印象约88-122㎡装修优居在售,满足购房者多样化需求的同时,更着力打造两大三室明星产品——建筑面积约109㎡三室两厅一卫、122㎡三室两厅两卫,动静分离、格局方正、明厨明卫,功能实用,满足了对于舒适度的多重考量。

  值得关注的是,两个三室户型都采用了南北双阳台设计,生活、景观两不误——可以是赏景、饮茶、种花纵情恣意的私家花园、可以是从容的多功能储物间,而北向阳台在储物、晾衣服等功能以外,更是北方人热衷于存储秋菜的必不可少的空间。两个阳台,带来百变生活故事。

  此外,占据着二环北的优势区位,多重价值配套满足了业主对于大城印象便捷生活的多重需求。三大主路交汇,周边十余条公交线路、地铁2号线连接成完备交通网,怒江街商圈、三台子商圈在侧,更有自建社区商业,形成配套完善的大城生活圈。

  从土地供应及入市新盘来看,下半年的怒江北板块发展态势依然强劲。占据价格、价值优势的碧桂园大城印象,已然成为购房者抢驻北部的最好时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