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即将腾飞的板块+稀缺低密别墅 错过难再有……
来源:乐居买房2020-04-30 10:52:12

  今年以来,沈阳新房市场回暖势头明显,土地价格接连刷新高,还没上市的纯新盘,放风价更是高到意料之外。据业内人士判断,2020沈阳房价整体会涨。买房人一边惊讶于房价上涨之快,一边担心这次不上车,下一辆等不来。

  另外,去年是沈阳改善爆发元年,别墅表现尤其抢眼,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沈阳人对别墅产品置业需求也越来越大,据统计,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沈阳楼市别墅(含别墅类产品)共计成交4157套,同比2018年的3433套猛增21%,去年全年沈阳共计卖房168995套,也就是说,每41个成功购房的家庭中,就有1个家庭买了别墅产品。

  遗憾的是对于沈阳人来说,在房价攀升的大背景下,多家热门别墅的门槛都在2万元以上,接下来想要在沈阳享受别墅生活就不那么容易了。尽管大面积造城和住宅产品迭代从未停止,但别墅的稀缺性依然一枝独秀,供应量少、价格高已经成为了不可逾越的阻隔。

  在业内人士看来,“受疫情影响,人们所产生的对居住环境改善的想法将释放更大的需求量。所以,2020年沈阳别墅市场需求量继续发大,别墅将成为稀缺货”。

  低总价别墅引爆楼市

  颠覆沈阳南部楼市认知

  如今,沈阳人的买房逻辑已经变了!在别墅产品参差不齐的市场环境下,如何选择性价比高、自然资源稀缺,发展潜力大的优质区域优质项目,成为沈阳购房者不得不进行的功课。

  “买房看区域,看未来!”

  纵观沈阳楼市,近两年最热门的区域,非苏家屯莫属!随着中央大街跨浑河桥的建设和竣工,以及中央大街的全线贯通,拉近了苏家屯与铁西、主城的联系更加紧密,沈水产业新城与中德产业园也因此连接,“半小时交通圈”随之落地。

  虽然苏家屯是当前沈阳楼市价格洼地,但地铁、学校、大型商业、桥梁等利好纷纷落地,宜居指数不断上升,已成为城市置业新贵,吸足了眼球,市场关注度飞速攀升!2019年6月,短短1个月的时间,苏家屯房价从6000跳涨至8000,这更加印证了苏家屯楼市的火热程度。

  苏家屯优质别墅 仅此一盘!

  业内人士表示,虽然目前有多家品牌房企相继落子苏家屯,但因容积率和地价等因素限制,限定了后期规划产品为高层或洋房,而区域内能打造别墅的项目,仅孔雀城一家。

  孔雀城新京学府地处八一板块,深耕苏家屯多年,从开盘到入住好评不断,吸引了大批购房者的目光,其推出的别墅产品,更是掀起了改善置业高潮,多次蝉联沈阳别墅销冠!目前孔雀城仅剩下60余套别墅产品在售,这也就意味着,苏家屯内的别墅产品,将会越来越稀缺,价值升值,指日可待!

  据了解,目前孔雀公馆1期和剑桥郡 6 期有别墅在售,园区独立私密性强,容积率低,产品建筑面积为150 ㎡、175㎡和212 ㎡,在往期热销的户型基础上,进行了合理优化,大面宽短进深的设计,特别适合东北人的居住习惯。另外,人性化的建筑格局,贴近自然的园林设计,提升了沈阳南部区域人居品质。在公馆1期别墅首开时,更是创下了19分钟成交19套别墅,平均1分钟卖掉1套别墅的楼市佳话,颠覆了大家对苏家屯的楼市认知。

  主力户型如下:

即将腾飞的板块+稀缺低密别墅

  公馆 1 期建面150 ㎡

即将腾飞的板块+稀缺低密别墅

  公馆 1 期建面175 ㎡

即将腾飞的板块+稀缺低密别墅

  剑桥郡 6 期建面150㎡

即将腾飞的板块+稀缺低密别墅

  剑桥郡 6 期建面212㎡

  八一板块未来已来

  沈城或将再现“下一个长白岛”

  除了产品自身优势外,孔雀城还拥有不可再生的生态资源——浑河第四湾。

  一条浑河见证了沈阳城的变迁,细数浑河,第一湾棋盘山,早年的别墅集中营;第二湾五里河,金廊CBD;第三湾长白岛,沈阳富人区……每一湾的变革,都代表着沈阳发展的脉搏。

  十年时间,长白岛由一片滩涂农地蝶变为沈阳“城市菁英聚居区”,但长白岛土地稀缺性问题也日益突出,从长白岛的价值饱和到价值外溢成为了大势所趋,沿浑河向第四湾扩张的步伐在逐步加快。

  如今,八一板块内房企聚集、利好不断,逐渐成为沈阳房产的热销板块和最具居住价值的区域之一,尤其是中央大街桥通车后,将使八一板块与沈阳主城的距离不断缩小,同时也将带动房价差不断缩小,八一板块楼市的成长值得期待。未来将比肩长白岛,成为浑河岸上的下一处亮点。

  错过长白岛,错过浑南新区、别再错过八一板块,对于想要上车的买房人,想要享受别墅生活的改善人群,一定要抓住当下的买房窗口,尽快落袋为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