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板块价值轮动 哪里将是沈阳的下一个增值点?
来源:乐居买房2020-04-22 13:59:40

  “2020年,沈阳下一个增值点在哪里?”对于这个问题,不少业内人士都提到了一个区域——苏家屯。

  为什么是苏家屯?无论是中央大街桥等基础设施建设,还是拥有敏锐“嗅觉”的房企的积极进驻,都印着了如今苏家屯区域的价值所在。

  一桥兴一区 区域价值提升

  放眼全国其他城市,从“万里长江第一桥”武汉长江大桥,到如今共筑珠江口东线的“黄金要道”、撑起粤港澳大湾区“主心骨”的港珠澳大桥与南沙大桥,每一座跨河桥梁的建设落成,不仅仅有效解决了区域内交通拥堵的情况,更将多个区域连为一体,对经济发展有着不可言喻的重要作用。

  仅在沈阳,东西四环间就有18座跨浑河桥,对“一河两岸”的“缝合”,以及区域之间资源的利用都起到了很好的互联互通作用,为百姓跨河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从中不难发现,买房好时机的出现,都是在跨河桥梁开通前后。最为典型的案例就是,2017年-2018年,长安桥与东塔桥相继通车,浑南东湖板块也以此为契机,不仅吸引了各大品牌房企进驻,从地价到房价,也都迎来了翻番式增长,板块价值进一步凸显。

  以此为逻辑,各项利好不断的苏家屯区,随着中央大街跨浑河桥的建设和竣工,以及中央大街的全线贯通,不仅意味着铁西、苏家屯等区域实现全线快速连接,更为重要的是,沈水产业新城与中德产业园也因此连接,带动沈阳西部未来产城融合进入快车道。直接利好“八一板块”以孔雀城·新京学府为代表的地产项目,“半小时交通圈”也随之正式落地,人居价值将得到大幅提升。

 价值轮动 八一板块直接受益

  伴随着城市发展进程的推进,板块价值轮动下,一个板块发展成熟,就会有另一个板块迎来发展契机。作为苏家屯的核心板块,八一板块经历蜕变之后,正在成为沈阳房地产市场的一个新的价值制高点。

  十几年来,从长白板块到新市府板块,发展日益成熟,且人居需求逐步向周边延展。八一板块占据优质区位,在此次板块价值轮动中直接受益,走向城市发展热门区位。

  之所以成为下一个增值点,是因为八一板块占据的浑河第四湾优越的自然资源,板块内便捷的交通路网、日益成熟的教育、生活配套设施等都成为置业者关注的焦点。

  作为“区域改造的开拓者”和“城市发展的助推者”,房企的进驻已然成为板块发展的引擎。而品牌房企的聚集,板块的价值也会逐渐显现,长白板块、新市府板块、东湖板块……无一不是如此。

  近年来,八一板块已逐渐成为沈阳房产的热销板块和最具居住价值的区域之一,赢得深厚的市场认可度,也着实成了众多品牌房企眼中的“香饽饽”。其中,孔雀城以前瞻眼光进驻并深耕,在提升区域人居品质的同时,对于区域配套设施的建设和完善更是功不可没。

  值得关注的是,即使新项目入驻,但由于地块规划条件限制,多为高层+洋房产品设计。这也意味着,在八一板块,沈阳孔雀城建设的别院产品,即将成为绝版的珍品,不可再生,且目前仅剩66套。

  沈阳孔雀城别院产品,在保证优质的户型设计的同时,也为业主提供了一个宜居的生态环境,匹配精奢生活所需,更以绝对的稀缺性,成为增值点中的增值点。机会有限,值得一城抢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