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中狮联沈阳代表处联合服务队走进中海望京府社区公益宣讲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20 11:47:30

  做公益事业如同蜡烛燃烧一样,从顶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9月19日,中国狮子联会沈阳代表处联合服务队走进沈阳中海望京府社区,为社区居民带来了“益起服务,救在社区”联合服务公益宣讲。

  活动实拍

  中海地产是践行公益,服务人民,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的企业。迄今为止,中海地产累计捐建中国海外希望小学15所,每一所学校都是当地办学能力最强的。从2019年到2021年,中海地产响应中央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工作方向,对国家贫困县的农产品开展精准扶贫,并先后创立“陇康老树”品牌核桃仁、“康乐香菇”等助农品牌,每年都有不同的重点扶贫对象。

  活动的宣讲方中国狮子联会沈阳代表处联合服务队,包括光明服务队、仁爱服务队、海月服务队、习道服务队。狮友们来到沈阳中海望京府,为参与活动的望京府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受益匪浅的公益宣讲。

  现场10点钟准时鸣钟后,仁爱服务队首先带来了心肺复苏急救基础培训。2020年约有54.6万人死于心脏骤停,救活率却不足1%,但如果在发生心脏骤停倒地的四分钟内开始做CPR(心肺复苏术),并尽快使用AED,救活率是80%。这使大家意识到了关键时刻采取急救措施的重要性。

  活动实拍

  海月服务队把应急预防直通车公益服务带进了望京府社区,培训急救的应急和预防,包括外伤止血、包扎、固定和搬运,以避免在意外事件中因为搬运不当等导致伤者“第二次伤害”。

  在仁爱服务队和海月服务队细心周到的讲解和培训后,相信社区中有更多人已经掌握了不同的急救技能,并愿意在紧急时刻积极施救,这样一来我们就能够把救护甚至求生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

  活动实拍

  一系列专业的培训后,习道服务队开始了红色献血宣讲。献血对于身体来说十分有益,它可以加速身体内血液的快速循环,减少血粘症状,甚至减少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另外作为献血者的特殊待遇,在献血之后就有了免费的血液保险,其中包括5年内免费用血或终生免费用血更能惠及亲属。献血不仅仅是利己的,更是利他的,服务队期待更多有爱心的18岁到55岁的居民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

  光明服务队还把能为心脑血管疾病突发患者提供保护的爱心急救箱带到了社区,并捐赠给望京府的居民。医药箱内细致周到地配备了氧气呼吸器、电子血压计、藿香正气丸、消毒碘伏、创可贴、医用卫生棉等急救常用药品。使拿到急救包的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又多了一份健康保障。

  活动实拍

  活动的最后望京府销售经理李晨光和中狮联沈阳代表处第二副主任刘权分别进行了现场致辞。

  李晨光经理表达了公益之火可以燎原的坚定信念,也讲述了一直以来中海地产为公益事业所作出的努力。刘权副主任则为大家介绍了中国狮子联会,2005年中国狮子联会成立于人民大会堂。联会的主管单位是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和民政部。联会对内组织引导会员展开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建立有中国特色的组织治理体系和管理运作模式,对外作为国际狮子会的团体成员,统筹与国际狮子会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他希望能进入更多社区宣传和科普急救知识,帮助大家学会自救,得到了现场观众的掌声和认可。

  中狮联沈阳代表处第二副主任刘权

  中海望京府销售经理李晨光

  中海望京府位于沈北发展较早的道义板块,地铁2号线师范大学站A口西侧,交通便捷。周边有待建的朝阳一校沈北分校和辽宁省实验沈北合校。生态资源方面,近处有青城山路体育运动公园。项目商业配套完善,紧邻华强广场等大型商场。5公场里内分布了吾悦广场和沈北万达两大商业综合体。适合追求品牌房企及物业服务,对商业配套有一定需求的刚改及改善置业者。

中狮联沈阳代表处联合服务

  中海望京府鸟瞰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