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扬帆起航 童心筑梦 富力星月湾幼儿园正式交付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17 16:12:02

  沈北新区正在快速发展,人们对教育资源的需求与日俱增。为了更多孩子在沈北新区同享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沈北新区大力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实现学前教育跨越式发展,让百姓从“有园上”到“上好园”,从“学位难求”到“家门口上优质园”的愿景逐步变成现实。

  9月17日,在富力星月湾园区内沈北新区教育局主办的富力星月湾幼儿园交付仪式正式举办。沈北新区教育局星月湾幼儿园处于风光秀丽的棋盘山脚下,总投资约1000万,幼儿园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建设规模6个班,可容纳幼儿总人数180人。

  今天我们幼儿园的小旗手们也早早来到现场,他们早早把自己准备好,迎来庄严而又神圣的升旗仪式。小小的他们在国旗下学着大人的样子严肃而认真,脸蛋上闪烁着可爱的稚嫩,就像新升的小太阳。

  新学校新气象,接下来富力集团辽宁公司副总经理徐明豪和幼儿园园长田英分别上台致辞。关于人才培养、关于企业与城市和谐共生他们发表了自己的见解。田英园长表达了将继续规范办园行为的态度,学校会注重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服务质量,让祖国的花朵在爱的滋养下长大。新的学校扬起新的风帆,承载着新的梦想,也开启了新的希望,听了他们的讲话使得大家对星月湾幼儿园的未来充满期待。

  在最后也是最隆重的环节中,沈北新区教育局局长计会波等8位嘉宾走上台来,共赴启动仪式,也意味着富力星月湾幼儿园正式交付。

  孩子是一个个家庭的希望,更是国家的未来。希望孩子们在这里健康快乐地成长,相信沈北新区教育局星月湾幼儿园的明天会更加灿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