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一场预见之旅 环球港业主见证“城在家中家在城中”生活新画卷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15 19:16:25

  为期3天的“环球港湾业主家人旅行季”活动近日圆满落幕。沈阳环球港湾的业主们先后赴江苏常州、上海两地,以一场“预见之旅”,尽情体验江南环球港与上海环球港的独特魅力,提前见证环球港湾“家在城中、城在家中”的美好生活。

  江南环球港——常州

  上海环球港

  走进环球港 走进一座“浓缩的城”

  常州江南环球港和上海环球港是集“商业、旅游、文化”三大中心功能为一体的时尚生活中心和产业集聚中心,其汇聚“文旅娱体展教购”等多种城市业态,是一座自成体系且集约高效的“浓缩城市”。

  2013年和2016年,上海和常州环球港分别先后投入使用。超大体量的建筑落定城市核心区域,远观分外夺人眼球。走进建筑内部,欧式风格,富丽堂皇。弧形玻璃穹顶采自然之光,赋予了建筑阳光和活力,显得整体构造宏伟宽阔。栩栩如生的雕塑和壁画,行走其中如同穿梭巴洛克贵族宫殿,体验感极强。

  上海环球港穹顶

  尤为重要的是,环球港以国际标准引入国际零售品牌及新概念潮流店、花园广场、主题邮轮酒店等文化气息浓郁的商业组成部分,更有建在屋顶的空中足球场和空中马场,以及众多演艺项目和文旅要素,让消费者可在其中享受休闲、娱乐、文体、美食、游艺、购物等一站式服务体验。此外,环球港周边路网发达,能够凭借立体交通辐射周边城市,便捷的交通为环球港每天带来巨大人流。

  参与此次活动的沈阳环球港湾业主表示,不到常州和上海,很难理解环球港的超大规模,在环球港,基本上可以满足生活的全部。“看了常州、上海的环球港项目,我才知道月星集团的真正实力,对沈阳环球港的期待感更高了,也对住在环球港湾的生活更有画面了,期待早日‘把家安在环球港’。”

  江南环球港演绎中心

  深耕辽沈,不负美好期盼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在“家宴”上表达了月星集团对于沈阳环球港的重视以及月星环球港湾系列产品的恢弘规划,同时也与沈阳环球港湾的业主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丁佐宏表示:“当你们看到江南环球港和上海环球港,就一定会知道沈阳环球港湾的价值所在。”

  丁佐宏称,环球港湾和一般的住宅不同,而是月星为城市打造的一个高品质居住社区。环球港是“浓缩的城市”,居住在环球港湾,就天然拥有“家在城中,城在家中”的全要素一站式生活配套。沈阳环球港是环球港的4.0版本,我们相信沈阳环球港会成为沈阳乃至东北的一个标杆,而沈阳环球港湾则会是数量有限的登港“船票”。

  在大家与丁佐宏的交流与互动中,他告许大家,对于住宅来说,和谐而有生机的居住氛围是他所欣赏的。月星希望环球港的建筑能吸引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优雅而向上的栖居,用每一座环球港湾承载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辜负每一份翘首盼望。

  登顶观光塔、畅玩摩天轮。三天“预见之旅”, 勾画起沈阳环球港湾业主们未来生活的时尚缤纷。正如丁佐宏所说,只有志同道合的人才能理解才能相识。月星环球港湾会与业主们共同筑起未来的家,连接和守护更多人的幸福。

  沈阳环球港(效果图)

  环球港湾:城市中心高地里的“价值洼地”

  沈阳环球港湾所处浑南区作为东北第三代新兴城市的典范,现已发展成为沈阳新的行政中心,城市文化交流中心、属炙手可热的板块。项目坐拥亚洲最大的城市公园-中央公园,邻沈阳中轴线。沈阳环球港湾打造了便民活力社区、智慧人居生活,配备“绿城+”全系智慧功能。

  沈阳环球港湾

  整个园区景观,一纵一横一环六园,以超低容积率打造健康、乐活、公园智能社区、引领业主体验智慧园区带来的时尚生活。项目产品92-147平米的高层和洋房产品,可满足全年龄段不同家庭结构的居住需求。作为月星环球置业集团布局沈阳的国际人居大盘最浓墨重彩的一笔,将搭载超前呈现集文、旅、商业多位一体的全配套型商业巨舰带领环球港湾的业主、家人们驶向幸福的温暖港湾。

  业内人士表示,根植于环球港内部的环球港湾,是月星环球置业集团为满足美好宜居生活,而匠心打造的又一作品。环球港湾一方面再次丰富了环球港的全领域服务业态,从需求和时间上,达到了对美好生活的全覆盖;另一方面,作为城市级别的重大配套项目,环球港几乎是所在城市板块整体价值提升的推进器,环球港湾的“价值洼地”效应,将在未来渐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