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春节假期的沈阳楼市:7成楼盘不打烊 花式促销热情高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19 07:58:50
摘要
春节前夕,乐居对沈阳市区范围内约60家实体售楼处进行了电话寻访。

  乐居买房讯 牛年春节假期“咻”的一下结束了,“不打烊”的沈阳各大售楼处,春节期间紧罗密布奏响“开工大吉”的序曲。

节前成交激增,获预售房源超5千套

  根据沈阳中原地产研究部数据显示,春节前,沈阳楼市出现“成交激增”!2021年第五周,沈阳楼市成交量大幅攀升,打破近一年内周度成交量最高记录,供求量双双上浮。春节期间沈阳楼市具体成交数据暂未公布,但据沈阳市房产局官方网站数据显示,2月1-9日8个项目获取预售,1月33个项目获取预售,累计套数5497套。

7成售楼处“不打烊”,优惠力度大

  春节前夕,乐居对沈阳市区范围内约60家实体售楼处进行了电话寻访。除夕至初六,近7成售楼处正常开放,部分售楼处尽管有放假安排,但假期时间并不长,约为2-3天。另外,假期售楼处也安排了值班人员,可到项目处了解信息。

       不仅如此,大部分项目也推出春节特别优惠活动,还有特价房源推出。如恒大楼盘推出力度空间的购房折扣,沈北吾悦广场限量特价房源,诺德阅香湖现场推出特价房源,中南上悦城、沈抚中南熙悦推出限量一口价房源等等。详情查看:沈阳春节售楼处调查:正常营业占多数,部分楼盘推出限量特价房

1、新春钜惠85折;2、网上3000认购,享9折再减3万;3、购房2万抵4万。

网上购房节,新春85折特大优惠;3000元权益网上定房享9折再减30000元;1000元线上认筹,网购优惠后再93折。

该项目位于铁西区南渠岸路与浑河十九街交汇处,暂未开盘,但关注度较高,据悉,预计开盘楼栋为1#-4#。

1、限量一口价房源;2、到访送春联礼盒、现场转盘抽奖;3、成交即送品牌家电


       据某研究中心报告显示,虽然春节期间因为各地网签系统暂停,数据有所缺失,但大部分项目都开门迎客,预计成交量将刷新春节期间历史纪录。

  因为“就地过年”,很多购房者利用春节假期看房、选房。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2021年是最近多年历史上第一个就地过春节年份,人口流动减少,一二线城市楼市相比往年的春节假期0成交量,2021年的春节,大部分项目都开门迎客,所以成交量刷新了春节期间的历史记录。”相比往年很可能要到3月市场才走出春节月,2021年2月有望工作日快速恢复市场成交量。整体来看,预计各地楼市呈现成交量上涨态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