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黄金周看楼市|沈阳多盘优惠力度大 有房企141%超额完成指标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08 16:15:20

在“金九银十”购房活动、新“沈八条”显效下,9月沈阳新建商品住宅销量持续回升,而在“黄金周”期间,市场活跃度也同样得到提升。多个项目新品加推积极性提升,同时加大项目优惠力度,部分项目反馈到访量较节前有所增加。

在双节小长假结束后,部分房企品牌及热门项目发布业绩战报,并有美的•君兰江山、金廊公馆等多个楼盘在10月6日晚称“今夜不打烊”。

保利冲金抢房节,保利辽宁3.04亿燃势黄金周,热领楼市,焕家值选实利好房。据悉,保利辽宁此次推出五重0压礼——抢0压:卖旧再买新;抢保底:保价焕好房;抢家电:万元全套礼;抢分期:2万享定房;抢大奖:焕家游海南。

美的置业沈阳公司141%超额完成双节指标。

龙湖沈阳项目提前撞线黄金周业绩指标。

据悉,在“金九银十”购房活动、新政利好的加持之外,多家品牌房企及在售项目也纷纷推出双节活动,新品上新、多重优惠、精装&园林示范区亮相等看点十足。

万科·浑南新都心双节钜惠 三大新品上新

万科钜惠双节福利加码,万科·浑南新都心三大新品引爆热销。

A1-16#楼建面约111-130㎡揽境高层、A2-6#楼建面约139㎡河景洋房、A1-S1#建面约29-224㎡臻品街铺,三大新品上市,焕然理想生活,双节钜惠最后抢席时机。

建面约79-130揽境高层,139-171河景洋房,29-428实景街铺全系热销。

旭辉首府铂辰时代洋房上新 双节首日高人气到访

旭辉首府铂辰时代双节首日售楼处高人气到访。日前,首府地铁入园最后一栋建面123平洋房G15#封藏加推,钜惠95折,单价12000元/平起,额外钜惠10套一口价房源。

该项目位于首府新区板块,高层建面约100-120㎡,洋房建面约123-143㎡。自建约10万㎡立体都会商业、1.2万平下沉式商场、1000平空中花园。另有园区内13个景观,2大轴线设计;园区智能化设计,人脸识别,自动叫梯功能。楼间距为28米。紧邻在建的地铁6号线西窑站。

双节钜惠 万科中德国际小镇推出五重大礼

中秋国庆双节钜惠,万科中德国际小镇优惠大礼,权益大放送。

抢先好房礼:专属特价好房,先到先得,切莫错过。

幸运家电礼:成交即可砸金蛋,最高千元家电好礼。

到访惊喜礼:到访即送精美礼品,节日欢乐惊喜多多。

轻松补贴礼:金九银十购房活动补贴,轻松拿捏心仪好房。

双节权益礼:选购特定房源并成交,享双节权益礼包——1.物业6个月物业费惠让券;2.万纬物流989元大闸蟹券;3.印力商场合作商家越众影城300元观影卡;4.红梅文创园美术馆&味觉博物馆双馆双人票(68元/人);5.泊寓租金抵房款权益。总价值约3000+元。

旭辉東宸府五重盛惠秒杀洋房plus

双节同惠“十"在难得,旭辉東宸府五重盛惠秒杀洋房plus。

惠享团圆礼:1万抵10万家居礼包

惠聚云端礼:10场直播抽奖

约惠金喜礼:10点限时秒杀

惠购金秋礼:洋一直降10万

惠馈尊驾礼:豪送10张4万车位券项目位于大东区望花板块,打造建面82-102㎡装修高层,117-137㎡实景洋房,全实景现房在售。

金地·江山风华全新洋房精装&园林示范区双节假期惊艳亮相

金地·江山风华2.2期再次升级,全新洋房精装&园林示范区于双节假期惊艳亮相。建面约125-145㎡宽境洋房再升级,收官在即。

此外,为助力人才留沈置业,特此推出“双节盛惠五重礼”,特享限时专享99折、成交抽品牌家电、指定房源送仓房、购[玺院]洋房送精装及10.9万限时补贴、返沈置业立享8.15万元专项补贴等专属优惠。

与此同时,金地·江山风华还为沈阳人民带来丰富多彩的游园露营及露天电影观赏活动,双节福利大放送。

中铁·逸都7重惊喜 国庆抢惠倒计时

中铁置业好房心悦季,钜惠告急抢房正当燃,中铁·逸都7重惊喜。

市政府补贴:购房享至高1万元消费券

区政府补贴:购房享至高5000元补贴

逸都补贴:10套特惠房源成交同享,送3年物业费+3年车位使用权

注册红包:新人注册经纪人即享专属红包

报备红包:有效报备新客户即享惊喜红包

新业主成交:心悦好房券享额外99折优惠

老业主推荐:心悦车位券享3万车位优惠券

活动时间:2023.9.29-10.6

项目打造建面约75-95 ㎡瞰景高层,建面约70-105 ㎡宽幕洋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