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沈阳购房窗口期已来,沈北楼市置业爆点将现!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24 11:20:12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9月份70城房价数据,其中,9月沈阳新房房价环比涨幅为0,这是继2016年3月以来,沈阳房价连涨54个月后,第一次停止上涨!由此可见,“沈八条”调控政策见效明显。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认为,沈阳是今年全国十来个城市中房产调控政策较为到位的城市,“沈八条”在房产调控中具有非常好的意义,打击了炒房需求。类似数据也说明,沈阳当前商品住宅价格趋稳,从购房者的角度看,购房者不必过多观望,即性价比高的购房窗口期已经来临!这样的利好机遇,从一些典型热盘的表现也可见一斑,首开·国风尚城便是其中之一。

  迭代沈北 “京”工细作再深植

  2019年,国匠首开以其匠心力作首开·如院重磅亮相炙手可热的道义西板块,并深受市场认可。2020年,首开地产以全新力作深耕沈北,持续为沈北品质人居加码。

  据了解,首开·国风尚城打造容积率仅2.0的低密住区,以40万方的恢宏规划,匠筑85-105㎡高层、115-125㎡洋房两大主力产品,满足多元化的置业选择。在户型设计上更是契合当下购房者对于开间尺度、舒居格局、宽阔视野等多方实际居住需求。在园林的设计方面,设计师以蒲河为灵感,将唯美自然景致带入建筑之间,形成一环三轴两组团的景观排布,为业主未来的生活营造一步一景,自然环抱的惬意居住体验。

  有专家表示:“十年前,富豪买房时,更关注地段和开发商品牌;十年后,却尤其关注圈层文化。”高端热销红盘的价值斐然,从来都不是只可远观的冰冷钢筋水泥土。细致探究,“高端生活场景营造”、“人性化细节的居住体验”,才能打动他们挑剔的眼光和精致品位。一座首开·国风尚城,是2020年首开地产挚献盛京、传承京制生活的又一力作,从北京到盛京,让国匠品质再度深植。

  国匠品质 持续质变沈城人居

  以国匠精神,遵从品质为先,精工每处细节,这正是首开地产每一部匠心作品都备受瞩目的关键所在。

  热销的荣誉不是偶然,产品过硬是制胜的根本。与世界500强中国建筑一局、中国500强北京建工集团护航筑家,一座首开·如院,已经让沈阳人亲眼见证了首开对于“京”工细作的极致探索。

  据中指院“2019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0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信息,首开股份在“2019京津冀区域房地产50强企业”中位列第四;在“2019中国主要城市房地产销售额领先企业”榜单中,位于北京第一;在“2019中国主要城市房地产市场地位领先企业”榜单中,位居北京第二。

  在中国人的眼中,北京不只是一座城市,更是一个极具底蕴的文化符号,根深蒂固地影响着生活在这里的人们,也影响着扎根在此、深耕发展的企业。与新时代的沈阳共生共鸣,首开地产为质变沈阳人居不断推出匠心佳作,将“京”匠精神蕴藏在建筑肌理中,同样也见证着千千万万沈阳人居住生活的巨大变迁,打造更懂北方人居住需求的好房子,让追求品质生活的改善置业者拥有更好的选择。

  利好汇聚 环蒲新城蓄势崛起

  中央生活区,它被定义为:为了满足城市主流人群更高的居住需求,从而形成的位于城市居住中心地带的片区。在这里不仅集结了居住、教育、消费、娱乐等生活资源,同时又兼具着这座城市一流的人文、生态环境。

  简言之,城市CLD是城市发展的必然,城市精英需要是一个资源更集中,配套更完善,且生活氛围异常浓郁的区域。

  随着环蒲新城CLD,全新价值概念板块的蓄势崛起,为品质人居汇聚着各项利好因素。环蒲新城CLD板块则指以蒲河路地铁站为核心,半径延伸1.5公里左右,形成汇集多项配套的中央生活区。北至四环线,南至沈北路,西至道义南大街以西,东至蒲河生态圈,蒲河贯穿其中。除此之外,该板块的战略地位可见一斑,沈阳市政府确定发展目标,将该板块打造成沈阳北部副中心核心,沈北新区发展优势逐渐显现。

  2020年是沈北新区第12个发展年头,亦是专家们眼中的“半成熟区”。首开·国风尚城正处于环蒲新城的核心位置,地铁二号线北沿线贯穿环蒲新城板块,为居民出行增添便利。在教育资源商,南京一校沈北分校、雨田实验中学沈北分校,与沈北教育城和近日沈北新区省重点高中83中学南校区,都为区域增强了软实力。万达广场、吾悦广场等商业配套加持,将构建起道义板块卓越的商业体系,形成巨大的虹吸效应,为吸引置业者涌入提供强有力的配套保障。

  如今,处于全新市场环境下,沈阳城北人居变革正在不断推进。以匠心致沈城,以作品鉴初心。据悉,10月25日,首开·国风尚城将首度开盘,建筑面积85-105㎡艺域高层6900-7500元/㎡、115-125㎡阔境洋房9000-9500元/㎡。为沈阳再度奉上国匠手笔的优质人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