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沈阳星河湾:构建精英圈层平台 刻画高品质生活侧影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10 16:28:53
摘要
对于**居所的生活方式,让人为之向往的,不仅仅是房子本身,更是精神领域的满足。

  建筑是无言的教化者,它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着居住者。而对于**居所的生活方式,让人为之向往的,不仅仅是房子本身,更是精神领域的满足。

  星河湾深耕沈阳数年,深度了解财智精英业主在品质生活之上对精神生活的追求。也让更多沈阳人看到,星河湾的品质生活,是豪宅之外的,与时代相契合的生活范本。于是我们看到了星河湾&宾利沈阳携手举办的新添越东北区域首秀、星河湾青少年高尔夫俱乐部成立,这些都旨在打造城市精英圈层的平台。

沈阳星河湾构建精英圈层平台

  “生活、事业、修为”多维度的满足,就是美好生活最好的样子。星河湾作为立志打造中国品质人居标杆的开发商,密切关注着业主对未来生活理想的高度统一。正是基于品质生活之上的这一点,整合优质资源,全面考量财智精英想要丰富业余生活诉求,执着于对社交圈层、以及小领袖社交圈层的营造。

  有人说,星河湾很爱“搞事”,时不时就能让你星光闪耀的成为朋友圈里***的弄潮儿。例如李云迪生活家空间、星盟之夜等等。从“理想居所”到“生活家的家”,一直以来,星河湾在塑造居住品质与输出生活文化的路途上从未缺席,在为上层圈层搭建高端社交平台的道路上不断向前。

沈阳星河湾构建精英圈层平台

  其实,构建一个财富圈和社交场并不容易,只有与塔尖人群的精神追求形成共鸣,才可能赢得这些拥有国际视野的精英的肯定,获得他们珍贵的时间。而这样一个**的圈层社交平台,星河湾做到了。

  正是基于20余年星河湾构建中国**圈层生活的深厚积累,不遗余力的投入与舍得,在综合提升业主修养修为上下足了功夫。才让星河湾在社区文化建构、品牌跨界平台搭建上,毫无争议的成为多维度优质生活方式创领者。

  面对这座城市的塔尖阶层,沈阳星河湾不是一套房子,更是富有极致人居追求和向往的生活,这才是一个豪宅珍贵的价值内涵。

沈阳星河湾构建精英圈层平台

  据悉,沈阳星河湾三期首席大宅289m²奢华大宅样板间即将于9月12日开放,值得更多与星河湾理念追求匹配、价值取向相当的财智精英拥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