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在这个半年均价涨7-8%的区域 这家房企竟在研究“院子”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07 20:23:28

  上半年,沈阳有个高频词几乎无人不知,它就是“沈抚新区”。

  1月,方大生命健康产业落户投资180亿;

  4月,一方天年大数据医疗产业园奠基、首个华为人工智能赋能项目正式上线;

  5月,京东智联云数字经济产业园入园签约;

  6月,中央编办批复统一设立中共辽宁省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工作委员会、辽宁省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管理委员会……

  Ⅰ利好加持的新区

  2020年前5个月,沈抚新区招商引资协议投资额超800亿元。

  在众多利好消息的推进下,沈抚楼市也实现了快速发展。2020年至今,沈抚新区成交土地25宗,总金额达162亿元。据保利投顾市场部统计,这25宗土地中,有6宗住宅用地,总面积50万平方米。

图片:保利投顾市场部

  土地市场的情况,往往代表了市场近期的关注点,前有保利、恒大、中南、白沙岛,后有一方、阳光城、方大、融创纷至沓来,沈抚新区品牌房企聚合效应已经逐步展现。

  从房价方面我们更能观察到,上半年随着七中、文艺二的开建,省实验规划完毕等教育配套的落实,区域内成交量较高的楼盘,成交均价整体上涨了7%-8%,这对价格一直处于洼地的沈抚新区而言,可谓是一个转折的信号。

  Ⅱ中国人的“人间烟火”

  在中国人心中,始终有一个“院子”情结。

  院子是童年记忆中嬉戏的那串笑声,是老杏树下外婆口中的那串童谣,是一家人围坐一起吃的那顿家常便饭,是我们长大后最难忘却的“人间烟火”。

  在沈抚新区,也有这么一家房企,在别家都在趁着房价上涨、研究盖高层快速走量的时候,偏偏对院子“情有独钟”,它就是一方上河府。

  其实,在白沙岛做合院产品也能够看出开发商对于土地的尊重。白沙岛,位于浑河南部,与鸟岛隔河相望,生态环境得天独厚,岛上多维生态资源可谓是绝版,也只有最符合中国人居信仰的院子产品才能与之匹配。

  一方集团,做产品品质在沈阳其实是早有口碑的。深耕沈城近20载,从一方盛华苑、盛华公馆到盛华叁号,当年能在盛华苑居住的,那绝对都是沈阳峰层人士。无论是户型设计,还是空间功能利用,即使是在今天看来都不过时。

  所以,一方打造的“院子”就更加格外的让人期待。

  Ⅲ有私密性才叫合院

  有人喜欢一方上河府,是因为其优渥的自然环境,也有人是因为便利的交通配套和教育资源,而笔者认为,上河府最大的卖点,应该是其良好的“私密性”。

  在人们越来越关注自身感受的同时,能够拥有真正的私密空间成为了追求美好生活的另一项重要标准。而真正的私密性,不是说住着别墅,而你在花园里喝下午茶时,邻居牵着狗路过时尴尬的对视;不应该是你在享受独处时光时,还要考虑换个衣服先拉窗帘的窘迫;更不应该是与爱人亲密时,先看看对面窗有没有人的无奈。

  一方上河府在保障私密性方面有三点做得简直绝妙:

  1.   真正的人车分流地下入户到家,不会出现散步时还得给车辆让行的局面;

  2.   四室南向设计,功能去划分科学合理,保证你在卧室里前后院不会出现干扰;

  3.   南北双庭院,打造私密院落专属空间;

  4.   预留电梯井,家人之间也可避免因为上下楼走动互相打扰。

图:一方上河府合院户型图

  可能有的朋友还不了解合院到底是什么?其实,合院应该算是联排别墅的一种,是在政府“限墅令”之下,独栋别墅的一种变形产品,合院别墅有天有地,有独立院落的建筑形式,私密性极佳,独立入户花园,让归家更有仪式感。

  如果要再说说上河府的其他优势,那8.5超大南向面宽设计,良好的采光功能和超多赠送面积也是必须要提及的。

  其实说了这么多,上河府还有一个终极杀手锏,那就是不限购。这个对许多有改善型需求的,又无法承担市中心高昂房价的购房者,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另外,沈抚新区的发展如日中天,随着区域上涨时入手,等区域成熟之时,你收获的将不仅仅是一座宜居的房子,更是资产配置的双赢之选。

  最后,在透露一下,一方上河府将于今年9月开盘,有感兴趣的朋友建议提前下手,锁定优质房源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