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沈阳万科被表彰为“2019年度辽宁省商品住宅销售20强”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16 17:55:44

  乐居买房讯 7月16日下午,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辽宁友谊宾馆一号楼召开。

  作为日程之一,大会上表彰了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2019年突出贡献会员单位。其中,沈阳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被表彰为“2019年度辽宁省房地产开发企业商品住宅销售20强”。

  在2019年中,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涌现出一大批创新发展,业绩突出,执著奉献的会员单位。他们为消费者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打造了行业发展的标杆,为辽宁省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为展示行业发展成果,宣传行业风采,根据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发布的行业发展大数据,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决定对2019年在行业发展中表现突出的会员单位予以表彰。

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理事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