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沈阳经开区全面起势 谁为“新铁西富人区”定标?
来源:新浪乐居2020-06-01 14:43:18

  房企,是城市化进程中的开路先锋,担纲着城市建设者的重要角色,也享受城市化红利结下的甜美成果。

  回顾2019年,11宗地块出让,总计118.87平,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土地供应“井喷”式增长,供应量位列全市各区第二位,吸引了恒大、万科、雅居乐、阳光城等房企进驻,更有杉杉奥特莱斯填补区域大型商业配套缺口。

  2020年5月,经济技术开发区再次成为房企角逐的焦点区域,两宗地块顶价入市,综合实际楼面价更是创下区域新高。其中,阳光城顶价4800元/建筑平方米竞得隆晟、每日新地块,竞地块外教育设施4500建筑平方米;美的顶价4500元/建筑平方米竞得远大铝业南地块,竞地块外教育设施3500建筑平方米。更值得关注的是,经济技术开发区仍有多宗土储等待出让,涵盖居住、商业、教育用地等,后劲儿十足。

  产业集合 推动城市大发展

  在“一核两翼”的发展规划下,铁西及经济技术开发区已然成为辐射式发展的代表区域,吸引众多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目光,其中的一个重要原因,便是产城融合的利好叠加。

  近年来的沈阳,楼市已不再是最热门话题,产城融合的爆发式增长成了备受关注的新议题。这其中,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凭借产业集群利好、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已然成为城市发展又一焦点区域。

  作为铁西“一核两翼”大格局之西翼,铁西经开区近年来利好频传——不仅有以沈阳工业大学、沈阳化工大学为核心的西部大学城,更有中法生态园、中德装备园的产业化基地。这里,正是工业4.0的践行之地,也是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内聚力所在。

  城建西扩 畅连一城繁华

  产业兴则城市兴。产业抓手的带动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也加快速度。回顾2019年沈阳的城建利好,无一不指向这一铁西经开区。其中,作为城市命脉的交通建设,成效尤为显著。

  2019年10月,沈辽路快速路通车,这一沈阳城区西部重要的快速通道,大大缩短了从铁西区西二环至三环外的经开区四号街地区的行车时间。另外,中德园大堤路快速路工程也已经启动。

  而广受市民关注的轨道交通建设,也将延伸至铁西经开区。2019年底,沈阳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正式进场施工建设,预估通车时间为2025年。

  道路规划、交通改善往往反映着一个城市的变迁和发展,如此利好集聚,也成为经济技术开发区迎来发展机遇的重要信号。

  另外,沈阳西部即将再添一座城市级生态公园——中德公园。目前,该公园已全面开工建设。据了解,中德公园是沈阳中德产业园基础及公共设施建设项目中的一项重要内容,由中国中铁牵头投资建设,公园规划占地面积38.3万平方米。中德公园一期工程计划于2020年12月底完工。

公园建成后的效果图

  房企锚定 匠筑品质人居

  近年来,多个品牌房企纷纷布局铁西及经开区,也用多样化的住宅产品,提升区域人居品质。在铁西老城区成熟发展以及经开区全面起势的当下,占据“两翼”连接之处的“一核”,是沈新路、沈辽路与三环围合而成的经开区黄金三角区域,因其优越的区域价值和一批批新型现代社区,被誉为“新铁西富人区”。

  以区域内当前最为热点的项目富禹·盛京学府为例,以人文精神为底蕴,精心营造的府院生活。作为板块内十分稀缺的高品质改善型低密园区,富禹·盛京学府承袭府学文化,内修传统礼制,中轴尊贵,两翼同辉,打造“门、厅、院、巷、堂、庭、园”七重空间、九重臻境,以“尊崇、雅韵、人文、交融、匠心”五重礼序,合人与天地的至臻与至美意境。其数百万造价匠筑的纯铜高台宽檐府门,彰显居者品位。

  富禹·盛京学府建筑面积约87-113㎡学府高层,南北通透,视野无界。其中,建筑面积约104㎡三室两卫的明星户型,约10米的南向三面宽和约8㎡的超大多享空间,一经问世便备受市场追捧。建筑面积约86-142㎡宽幕洋房,一楼约7.4米超高举架负一层,生活醇美绽放;标准层阔绰气派,品茗会友观佳景。

  富禹地产深耕沈阳16载,12盘辉耀全城,近360万平米开发体量,与沈阳共同生长。2020年,富禹地产发轫前行,在于洪和沈北两处热点区域,相继摘得炙手地块并引爆全城,再次佐证了富禹的深厚实力与谋远布局。

  秉承“为消费者打造百姓豪宅”的开发理念,富禹地产打造优秀的产品设计和过硬的建筑质量,同时以高标准的物业服务,得到置业者的认可和信赖。富禹·盛京学府,作为富禹地产的鼎力之作,树立的不仅是“新铁西富人区”的居住标杆,更堪称富禹地产深耕沈阳的品质新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