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浑南汇置山湖户型解密 95~178㎡约10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02:37:04

据悉,浑南汇置山湖主力户型为95~178㎡四居室,三居室,目前在售,约10000元/㎡。

汇置山湖地处世博东街77号,隶属于棋盘山板块,户型选择比较多样,可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具体房源:

该户型建筑面积为115平米,规划为四室两厅两卫,户型方正,功能性强,四居室的设计,可以满足一家三口或者二胎家庭的居住需求。


南向三面宽约11米,双卧室朝南,使得客厅和卧室都有良好的采光。客厅开间约4.5米,保证客厅采光充足且敞亮。餐客厅一体纵深约11.7米,可以给业主有充分的动区活动空间。主卧采用套间设计,带有独立卫生间,可以很好的保护业主的隐私,居住舒适度高。


厨卫方面,L型厨房设计,合理分配洗切炒的三片区域,清晰的动线布局能够让厨房更多程度的发挥其空间价值,增加生活的烟火气。餐厅可放置一个6人位的餐桌。餐客厨一体化的通厅设计,更大程度的延伸了空间,放大了视线可见的空间,让家更显明朗开阔。次卫临近两个北向卧室,并且为明卫设计,动线合理,避免潮湿。


值得一提的是,玄关处设计了一个小的储藏间,可以放置日常闲置的杂物,加上玄关处同样设置有玄关柜,放置常用的鞋子和衣物,收纳空间充足。

该户型建筑面积为168平米,规划为四室两厅三卫,分为上下两层,功能分区明确,动静分离,比较适合和父母一起居住或者二胎家庭。


首先来看第一层,主要动区集中在第一层,包含客厅、餐厅、厨房等,其中南向卧室带有独立的卫生间,可做老人房或客房,方便灵活。北向卧室可以作为客卧,既可以给客人一个独立的空间,也不打扰主人休息。


南向客厅开间达6.6米,可以使采光面积得到了最大的发挥,视野开阔,可以在闲暇的时候欣赏窗外的美景。一楼规划有大面积空中花园,环境优美,方便好友相聚。餐厨一体,动线流畅,有利于业主开展家务的同时也可以在享受美味的同时不影响和家人的畅谈。


第二层为起居室和卫生间,其中主卧套间设计,带有独立的型衣帽间和卫浴,可以很好的保护业主的隐私,南向连接3.6米的露台,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布置,既可以欣赏窗外风景,也可以方便晾晒衣物。北向卧室临近主卧和卫生间,可作为儿童房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二层设计了一个休闲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改造为休闲区、儿童娱乐区、健身区都可以,整体的功能性强。

汇置山湖为别墅:50年项目,其开发商为沈阳富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占地420000 ㎡,容积率为1.2,绿化率为35 %,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总价90-201万起,适合对居住环境和产品品质要求较高的刚改及改善置业者。

此外,汇置山湖周边分布有:

4公里范围内有赛特奥莱购物中心。赛特奥莱占地12.5万平方米,是纯正北欧式奥莱商业街道,拥有国际众多知名奢侈品商铺,是一个集购物、文化、餐饮、娱乐、休闲与一体的超大型商业中心。

周围4公里范围内有沈阳市职工康复医院、高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沈阳市浑南德澜医院等。其中沈阳市职工康复医院是一家公立的二级甲等的综合医院。医院具有起源的临床检查设备,理疗、水疗、药浴、盐水浴为医院的重大特色。

4公里范围内有高坎中学、高坎小学、沈阳市中科实验学校、沈阳十三中等。


据悉,沈阳市中科实验学校位于浑南区双园路、中水街交汇处,是一所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民办学校,学校占地约5.2万方,建筑面积月4.8万方。该校计划设置小学36个班级,初中18个班级,已于2021年9月开学。目前学校配备恒温泳池,并共享国际赛事标准冰球比赛场地。学校规划艺术楼,涵盖多间音乐、舞蹈、书法、美术、手工教室。同时配有乐团排练厅和演奏厅,教学楼大厅陈列三角钢琴等。

容积率低至1.2,生态资源丰富,规划为洋房和别墅产品,是棋盘山板块的宜居改善住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