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沈河华强商业金融中心户型图公布 40.7~88㎡售价待定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02:32:03

据悉,沈河华强商业金融中心主力户型为40.7~88㎡一居室,目前在售,售价待定。

华强商业金融中心地处青年大街236号,隶属于青年大街板块,户型选择比较多样,可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具体房源:

该户型为77㎡,一居室设计,南北朝向,通风和采光的性能较好。比较符合单身青年、白领等置业者的需求。


最南侧为卫生间,保证了卫生间的采光和通风,提高卫生间总体的环境;入户门右侧为厨房,右侧带有明窗,可减少油烟,厨房呈现L型设计,有效避免卧室与厨房的接触,保证了居住的环境。


该户型主卧区域空间比较大,卧室居于中间,对侧墙壁可悬挂电视,居住休闲两不误。北侧可放置沙发或者是办公桌,增加办公休闲区域,实现多功能话。

 


华强商业金融中心为公寓:40年项目,其开发商为沈阳华强金廊城市广场置业有限公司,共占地83856 ㎡,容积率为10.5,绿化率为30 %,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适合对居住地段、商业配套要求较高,总价预算75-1505万的白领型置业者。

此外,华强商业金融中心周边分布有:

项目自建32万平体验式商业,周边3公立范围内有万象城、茂业百货、市府恒隆广场、百联购物中心、世茂百货、华联商场等多个大型商超。

周边三公里内有军区总医院、医大二院、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妇婴医院等多所大型三甲医院。其中盛京医院是一家大型综合性现代化数字化医院,具有3个医疗园区,多个特色科室。

周边教育资源较为丰富有七中、文化路小学、文艺二小、二经二小、二经三小等。据悉,沈河区文化路小学是一所前身是始建于1958年的八大院校子弟小学,现有五十二个教学班,1800余名学生,140名教职工。学校教学设施先进齐备,有实验室,图书馆教室内配有触摸互动教学白板,满足了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需要。

坐落于青年公园板块,紧邻地铁站,周边新房产品较少,适合想在市中心置业的改善置业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