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110~141㎡房源约13500元/㎡ 苏家屯华润置地|御华府解析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02:00:09

华润置地|御华府位于苏家屯,隶属于长白板块,约13500元/㎡,目前主要在售110~141㎡四居室,三居室,其中洋房141平米户型户型,是该项目主力户型之一。

如上图所示,洋房141平米户型为四居室、南北设计,客厅开间约4.4米,格局方正,空间宽敞大气,向南连接南向阳台,提高了南向的景观视野,向北与餐厅相连,通透性好,使整体户型更具空间感和整体感。厨房与餐厅相邻,极大的增加了生活的便利性。

除上述户型外,华润置地|御华府还有诸多户型可供选选择,

该户型建筑面积为110平米,规划为三室两厅一卫,户型方正,功能性强,改善三居室的设计,能够满足一家三口和二孩家庭的居住要求。


南向面宽约7.1米,主卧和客厅朝南,客厅开间约3.8米,使得客厅和卧室都有良好的采光。客厅连接3.8米的景观阳台,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改造成小花园、茶室或者观景台等,兼具实用性和功能性,为生活增减更多的乐趣。


客厅和餐厅在同一动线上,整个动区纵深约12.3米,空间感极强,同时视野上更加开阔。在这里,无论是和两三知己畅谈世界,或者是和朋友欢聚,都可满足。


主卧使用面积约13平米,面积适中,南向开间3.3米,提高日常采光时间。距离主卧较近的书房可以改造成儿童房或者老人房,方便业主照顾老人和孩子。在厨卫的设计上,厨房采用U行设计,可容纳1-2人使用,北侧带有窗户降低油烟的效果。卫生间干湿分离,一定程度上避免了卫生间潮湿的问题,使用方便。


另外,西北角的居室可以将北向阳台改造拓展为室内的空间,可作为书房或者客房使用。独立玄关入户,入户处有个玄关柜,可以放置日常出门常用的钥匙、鞋子等物品,增加室内的收纳空间。


该户型建筑面积141平米,规划为四室两厅两卫,居室两南两北分布,户型方正,基本无浪费空间,南北通透,每个空间都有采光明窗,满足室内的采光需求的同时,也满足了通风的需求。


客厅开间约4.4米,格局方正,空间宽敞大气,向南连接南向阳台,提高了南向的景观视野,向北与餐厅相连,通透性好,使整体户型更具空间感和整体感。厨房与餐厅相邻,极大的增加了生活的便利性。厨房内部设计U型操作流线,是根据科学的日常烹饪动线进行设计的,洗菜、切菜、煮菜一条流程没有反复作业,操作更佳流畅。


大尺度主卧套房,约3.9米大开间主卧套房,有利于日常的采光,再配置一个有窗的卫生间,既保障了主人房的私密性。卧室配有一个衣帽间,提升了空间的使用率,可以将平时常用的衣物分类放置,为业主解决一大部分的储物困扰。


值得一提的是,西北角的居室可以将北向阳台改造拓展为室内的空间,作为储藏室或者瑜伽室使用,功能性强。并且户型设计上做了双卫的设计,这样能更好的满足一家三口的使用需求,客卫旁配有独立家政间,方便收纳和做家务。


进门处独立的玄关设计,从实用性上来说满足了家庭收纳的需求,也能保证住户的私密性。

由此可见,华润置地|御华府自建超2000平专业级健身场地,商业配套和休闲配套完善,是长白板块的宜居品质楼盘。总价124万元起,建面89-139平米,适合对商业配套和产品品质要求较高的刚需及刚改置业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