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浑南沈阳星河湾最新情况一览!215~1018㎡房源约22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01:52:07

沈阳星河湾位于浑南,隶属于全运板块,约22000元/㎡,目前主要在售215~1018㎡五居室,四居室,其中B3户型图户型,是该项目主力户型之一。

如上图所示,B3户型图为四居室、南北设计,该户型建筑面积为215平米,规划为四室两厅三卫,主卧带独立卫生间,很好的保护了业主的隐私,动静分离,整体居住的舒适度非常的高。

除上述户型外,沈阳星河湾还有诸多户型可供选选择,

该户型建筑面积为1018平米,规划为八室五厅七卫,户型方正,户型功能完善,并且大户型的设计可以使得各生活场景的服务功能被强化,在舒适度上更加贴合高端人群的居住需求。


整体南向面宽达45米,除了可提供很好的采光,视野更加开阔,其中主人房南向面宽达17米,主人房使用面积约220平米,包含主卧室、次卧室、书房、衣帽间等,各个功能空间齐全。主人房的部分的卧室面积达40平米,空间富余,放置2米大床再加上两个灯柜,任有足够空间放置其他家具及摆设,开阔的空间让整体的居住感更加舒适。


在衣帽间的设计上,将主人房的衣帽间和梳妆台放置在一个独立的区域,方便业主业主可对其进行功能分区,将衣服、包包、饰品等分别放置,方便平时使用。而梳妆台则满足了女主人爱美的天性。主卧卫生间采用双洗手台设计,采用淋浴和浴缸的双重设计,在舒适度上更加贴合高端人群的居住需求。


客厅开间为5.6米,大客厅的设计,在家具的选择上余地较大,可选择一些大型的家具和家电,会客功能强大。餐厨一体化,动线流畅,在餐厅的设计上,南北两个餐桌的设计,可分别容纳18人和8人同时就餐,可满足亲友聚会或者家人享受美食的需求,功能更加多样。


该户型设计为18米4连厅,31米极致空中走廊,音乐厅、影音室、多功能厅等私人订制空间,一应俱全,在家即可满足业主的多种娱乐需求,足不出户享受美好生活。


厨卫方面,厨房为L型厨房,操作方便。餐厅分为中餐厅和西餐厅,满足业主的会客和用餐需求。卫生间的设计上,采用七卫设计,满足各区域对卫生间的使用需求,保护居住者的隐私。

该户型建筑面积为289平米,规划为五室两厅四卫,舒适大平层的户型设计,可享受别墅式的居住体验,格局方正,功能分区明确,既有“大宅感”,又兼具私密度以及舒适性。


三卧室朝南,南向面宽13.4米,大户型大面宽的好处是可以使客厅和卧室都有很好的采光。动区面积达到了68㎡,使整体空间更为通透。可在餐厅放置一个8人位的餐桌椅,同时还可设计一个西式吧台,这样的空间设计既能够举办家庭聚餐活动,可以在吧台独享二人的私密时光。


客厅开间5.45米,南向连接开敞阳台,采光充足,功能性强。三个卧室为套间设计,其中主卧面积约为46平,户型方正,空间开阔,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放置合适的家具。主卧配有衣帽间和梳妆台,业主可对衣帽间进行功能分区,将衣服、包包、饰品等分别放置,方便平时使用。另外,卫生间采用双洗手台设计,淋浴区和浴缸区独立置于卫生间两角,功能性强。


三卧室南向均带有飘窗,景观视野更开阔,也可以利用飘窗空间打造自己的一方“小天地”,可以用来储物,方便收纳,喜欢喝茶的人也可以设计成茶室等。


厨卫方面,厨房北向连接阳台,可以缓解厨房油烟的问题也可以增加收纳空间。四卫设计,可以告别早上洗漱的“早高峰”,更加节省时间。



由此可见,沈阳星河湾新市府板块的高品质改善住区,值得一提的是规划1018㎡超大平层,是沈阳少有的千平产品。总价约440-2300万,建面200-1018平米,适合注重居住地段和产品品质的高端改善置业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