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沈阳新房成交量环比连续两月上涨 100-120平成主力需求面积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06 00:01:10

乐居买房讯 数据显示,沈阳新房成交量环比连续两月上涨,价格走低,市场以价换量态势明显。

据沈阳中原研究部统计,10月沈阳新建商品住宅供应21万平,同比降62%,环比降15%;新建商品住宅成交61万平,同比降21%,环比涨22%,批售比小于1。10月沈阳新建商品住宅均价10700元/平,同比降9%,环比降11%。

10月沈阳楼市稳中有升,浑南、沈北新区房交会利好政策延续,黄金周各家房企加大促销,促进去化。沈阳中原研究部分析称,随着旺季悄然过去,即将迎来年终岁尾,为了完成年度任务,项目营销动作会更加频繁,预计11月-12月市场依然会保持低价走量的局面,供应缓慢放量。

区域成交方面,10月浑南区新房销量居首,多区域成交量上涨。其中,沈北新区供应6.1万平居首,其次大东区4.2万平,铁西区供应量环比大幅上涨。浑南区成交12.9万平居首,沈北新区12.3万平次之,六区成交量回升,大东区环比大幅下降。七个区域价格环比下跌,仅和平区、沈河区价格上涨。

值得关注的是,10月沈阳新房成交结构(面积段)发生变化:100-120平超80-100平成为主力需求面积,占比29%,80-100平成交占比27%。180平以上面积段成交量环比上涨幅度最大,其次是100-120平。

项目成交排名:世茂云图以成交面积5万平、成交金额5.2亿元居双榜之首。华润置地瑞府3.9万平、5.1亿元次之。

开发商排名:华润置地以6.8万平、9.8亿元居双榜之首,世茂5.3万平、5.4亿元次之。

数据来源:沈阳中原研究发展部、RDAS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