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沈白高铁雪莲街公铁桥施工期间临时封闭机动车交通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7 16:42:04

8月15日,沈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发布关于沈白高铁雪莲街公铁桥施工期间临时封闭机动车交通的通告。

通告内容显示,为保证沈白高铁雪莲街公铁桥改造一期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按照市政府统一安排,现决定于2022年8月20日至10月30日,封闭雪莲街四环路至山榆路段双向的车辆和行人交通。原经雪莲街来往于市内方向与四环路的车辆和行人请从迎春街、沈营大街、丁香街绕行雪松路、山榆路,雪莲街封闭路段区间单位和居民请分别从施工封闭区域南、北两端绕行。因道路施工造成的出行不便,请广大市民给予支持和谅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