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快讯:沈阳民政发布和平区吉湾街等8条道路命名公告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08 17:29:31
摘要
快讯:沈阳民政发布和平区吉湾街等8条道路命名公告

  乐居买房讯  据沈阳民政消息,和平区吉湾街等8条道路命名发布公告:

  按照《辽宁省地名管理条例》《沈阳市地名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经市政府批准,现将和平区吉湾街等8条道路命名情况公告如下∶

  1.吉湾街∶将南起和平区与苏家屯区边界(迎春北街北止点),北止长白一街,长3770米,宽20米的道路命名为吉湾街。

  2.和湾街∶将南起青榆路(延长),北止规划路,长1300米,宽 22米的道路命名为和湾街。

  3.香湾街∶将南起和平区与苏家屯区区界,北止云龙湖大桥南端,长 2600米,宽32米的道路命名为香湾街。

  4.悦融路∶将东起长白一街,西止平融路,长 2000米,宽35米的道路命名为悦融路。

  5.平融路∶将东起长大铁路线,西止南阳湖大桥东端,长 2730米,宽 22米的道路命名为平融路。

  6.和融路∶将东起规划路,西止白塔堡河北岸。长3600米,宽32米的道路命名为和融路。

  7.红椿路∶ 将原红椿路向西延伸750米的路段命名为红椿路。调整后红椿路东起红棒东路西止点, 西止胜利南街,长1881米,宽30米。

  8.青榆路∶将原青榆路向西延伸750米的路段命名为青榆路, 调整后青榆路东起全运二西路西止点,西止胜利南街,长2281米,宽40米。

  特此公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