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于洪区最新成交榜单出炉 六个重点发展商圈公布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8 13:18:52
摘要
以成交金额3454万元,取得区域内房企成交金额排名中第一名的成绩。  沈阳国际物流港  借助沈阳铁路综合货场优势,引进区域性分拨及结算中心,开通国际物流业务,切实建成国际化物流港。

  乐居买房讯 据沈阳中原研究院机构数据显示,2022年第2周(2022.1.10-2022.1.16)本周于洪区并无新增供应,成交面积1.3万平,环比上升15%。在本周的板块排名中于洪区的西三台子板块以成交面积6154平,成交金额5855万元,位居第九名。

于洪区

于洪区

  本周于洪区新房成交面积榜首是位于西三台子板块的碧桂园天汇,成交面积4131平,成交新房41套。以成交金额3454万元,取得区域内房企成交金额排名中第一名的成绩。

于洪区

  在售楼盘依然集中于西三台子及于洪新城两大板块,另外,平罗板块也逐渐成为热点,受到越来越多购房者的关注。配套方面,整个于洪区的商业及学区配套还稍显不足,需要更多的努力,从而提升区域内在售项目的竞争力。

  重点发展的六大商圈名单出炉

  近期,于洪区政府官方发布了十四五规划,在规划中提到了于洪区的六大商圈以及一些重点推进的商业项目。

  推动沈阳国际物流港提质增效,重点发展丁香湖、北 陵、黄海路、于洪新城、造化、 沙岭六大商圈。

  沈阳国际物流港

  借助沈阳铁路综合货场优势,引进区 域性分拨及结算中心,开通国 际物流业务,切实建成国际化 物流港。

  丁香湖商圈

  围绕丁香湖 沿岸,重点发展商贸服务、总部基地、文体娱乐等服务业。

  北陵商圈

  依托怒江北街商业街、北金廊商业街和松山 西路餐饮特色街,重点发展高端商务、餐饮服务、文化娱乐等服务业。

  黄海路商圈

  依托黄海路、太湖街、迎宾路现有商业基础,重点发展商贸购物、汽车销售、住宿餐饮等服务业。

 于洪新城商圈

  依托汪河路、云龙湖街等主干街路,重 点发展休闲娱乐、住宿餐饮、商务服务、文化创意等服务业。

  造化商圈

  依托蒲河及沈于路沿线,重点发展生态旅游、 商贸服务、健康养老、文化休闲等服务业。

 沙岭商圈

  以 102 国道沙岭段为轴线,重点发展商场超 市、社区商业、餐饮娱乐等服务业。

  在商业项目上,加快推进苏宁文创小镇、华润丁香湖万象世 界、奥悦冰雪及水上体育公园、新城吾悦广场、亿合城商业 广场等重点项目建设,形成若干区域消费中心。积极谋划布 局一批特色商业街区,重点发展阳光 100 凤凰街、松山路等 特色街区,打造以商业销售为主,创意产业、特色餐饮、休 闲娱乐相结合的“商、旅、文”三位一体特色商业街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