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主城区210㎡大平层来袭!18.1米南向面宽你爱了吗?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9 14:15:08

  乐居买房讯  如今,大多数购房者的置业心理正在发生潜移默化的改变,逐渐从“有房住”变为“住好房”,因此,越来越多的高端改善住宅开始被购房者所关注。今天为大家推荐位于和平主城区的高端改善住宅---阳光城·和平101。

  阳光城·和平101坐落于南湖公园板块,自持30000平大型社区商业,规划140-210平米精装高层产品。总价350万起,适合对于居住地段要求较高,注重房企品牌及生活配套的高端改善置业者。

  项目三大核心亮点:

  和平主城区 地理位置优越

  位于和平主城区,享有城市中心的醇熟配套和便利交通,地理位置优越。

  自持30000平大型社区商业

  自持东北首个约30000平大型社区商业“阳光荟”,致力于成为和平主城童趣主题社区商业。

  高端豪宅 主推大平层

  建面约140㎡-210㎡大平层产品, 南向超大面宽,采光充足,适合高端改善类购房者。

 热点户型解析:

  210平米户型解析:

  该户型建筑面积为210平米,规划为四室两厅三卫,属舒适性产品。户型方正,采光充足,功能分区明确。

  三卧室朝南,南向整体开间达18.1米,其中客厅开间约7.6米,保证充足采光。双套房设计,主卧带有独立的卫生间和衣帽间,私密性强。主卧使用面积约37平,空间宽阔,居住舒适度高。

  客厅除了会客区,可设置阅读区或可以根据需要改造成其他功能区域,功能性强。

  厨卫方面,U型厨房空间较大,方便家务开展,餐厨一体,动线流畅,三卫设计,使用方便。

  独玄关入户,既增加了收纳空间又保护业主的隐私。

  阳光城·和平101占地面积8.9万方,容积率2.5,绿化率为37%,规划总户数为1272户,阳光城自持物业,项目规划为11栋住宅产品。

  阳光城·和平101位于沈阳主城区,享有城市中心的醇熟配套和便利交通,地理位置优越。自持东北首个约30000平大型社区商业“阳光荟”,“阳光荟”是世界500强旗下核心企业阳光城集团自持商业体系中的一大产品线,首次落地沈阳的阳光荟,致力于成为和平主城童趣主题社区商业,满足周边人群的购物和娱乐。

  在售产品方面,精装修高层产品在售,高层建筑面积为140平米、180平米、210平米,均价为25000-28000元/平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