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保利紫云106㎡全能户型 满足家庭每一步成长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2 14:03:51

  乐居买房讯  保利紫云位于铁西区重工街板块,是由保利打造的城区中心低密园区,主推建面约106-136㎡小高层产品。总价区间106万-190万,适合对房企品牌、户型功能性要求较高的刚改及改善人群。

  项目四大核心亮点:

  地理位置优越

  二环内、重工北街主干道旁,便捷通达全城;铁西森林公园大型生态资源在侧。

 品牌地产实力打造

  项目开发商为保利发展控股,属品牌地产,同时自有物业为业主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

  产品种类丰富

  规划清水、精装小高层,产品面积106-136㎡,能够满足不同购房者需求。

  户型方正 利用率高

  户型布局考究,经典三面宽设计,功能性强,满足家庭成长需求。


  热点户型解析:

  106㎡户型解析:

  该户型建筑面积为106㎡,规划为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布局考究,经典三面宽设计,功能性强,充分满足“三代同堂”和“二胎时代”的需求。

  该户型为全明户型,正南正北朝向,南北向开窗均在中轴线上,空气对流效果佳。南向面宽10米,南向双卧室设计,给足阳光、居住空间尺度和仪式感。客厅开间3.8米,优于同面积段户型,采光、观景都可获得优质体验。南向主卧为套房设计,开间3.2米,独立的卫生间设计保证生活私密性。次卫干湿分离,开窗设计形成空气对流,极大程度的避免细菌滋生。

  9㎡L型厨房,可同时容纳2-3人,增加烹饪乐趣。同时餐客厨一体纵深约11.3米。可以给业主有充分的动区活动空间。独立的玄关设计,给足了生活仪式感,同时增加空间储物功能。

  136㎡户型解析:

  该户型建筑面积为136㎡,规划为三室两厅两卫,户型特点大面宽、短进深,空间利用率高,功能性强。能够兼顾三代同堂以及多胎家庭到来,满足家庭成长需求。

  该户型格局方正,南向整体面宽14.5米,优于同面积段户型。7.5米横向客厅,保证室内充足的日光照射,视野宽阔,活动空间充足。

  主卧开间3.6米,面积达18㎡,且套房设计,带有独立卫浴、衣帽间,保证私密性的同时,格局也十分通透。两个次卧分布在南北两端,三个卧室互不打扰。南向次卧使用面积较大,带有一定的娱乐空间。次卫与北向卧室相邻,且明窗设计,光线充足,空气流通性很好。

  本户型餐、客、厨在一条动线上,厨房功能区分隔明确,操作时不会相互打扰。同时为了房间功能更加完善,本户型设计了生活阳台,与厨房相连。独立玄关设计能够更大程度的保护业主的隐私,也能增加房屋的储物空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