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南向15.4米超大面宽+双套房设计 豪华舒适四居你来看吗?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2 15:49:46

  乐居买房讯  华发中东和平首府坐落于和平区和平湾板块,自建超15.8万方商业配套,规划127-268平米高层产品。总价区间为254-536万元,适合对居住地段、商业配套及产品品质比较注重的改善置业者。

 三大项目亮点,值得关注:

  和平湾热门置业板块 地段价值明显

  位于和平湾板块,享有沈阳“一河两岸”政策发展红利,加上科创引领与领事馆驱动的板块定位,地段价值明显。

  自建超15.8万方商业配套

  自建超15.8万方国际化一站式轻渡假文旅商业地标---中东港商业综合体,未来将实现与地铁住宅的互通。

 南向大面宽 采光好

  主打166平米四居室,户型方正,南向15.4米超大面宽,采光充足。

  166平米四室两厅三卫热点户型解析

  该户型建筑面积为166平米,规划为四室两厅三卫,改善四居的设计,功能分区明确,居住舒适度高。

  南向15.4米超大面宽,四面朝南,使得客厅和卧室都有良好的采光。客厅开间约5.2米,保证客厅采光充足且敞亮。餐客厅一体纵深约8米,可以给业主有充分的动区活动空间。

  南向双卧室均为套间设计,主卧带有衣帽间和卫生间,可以很好的保护业主隐私,使用面积约25平米,功能完善,居住舒适。南向三个卧室均连接飘窗,扩大室内视野,饱览室外景观,也可以根据业主的需求进行改造,功能性强。

  南北均连接阳台,利于整体的采光和通风,同时也可以改造成家政间,增加收纳空间。厨卫方面,明厨设计,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厨房油烟的问题,规划3个卫生间,完全满足生活所需。

  华发中东和平首府建筑面积为62万方,占地面积为18.8万方,容积率为2.4,绿化率30%,规划19栋高层产品,目前1#-19#全部在售,物业公司为华发自持物业。

  项目自建超15.8万方国际化一站式轻渡假文旅商业地标---中东港商业综合体,内配3万多方的大型室内主题公园包含35米跳楼机、海盗船、高空索道等,18000平水主题公园包含漂流区、潜水区、温泉水系等,未来将实现与地铁住宅的互通。

  在售产品方面,高层产品在售,高层建筑面积为约127平米、143平米、166平米、268平米,均价约20000元/平米,预计交房时间为2022年10月31日。

标签: 面积 高层 户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