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沈阳1月热门板块房价出炉 还有哪些地方值得入手?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8 17:20:53

  乐居买房讯  2021年的1月即将结束,随之而来的春运大幕还未拉开,又多了一个讨论话题:就地过年!当疫情防控常态化后,即改变了楼市传统营销节奏,也改变了很多人的置业观念。

  据某机构统计,2021年调研人群的返乡置业意愿有明显降低。数据显示,超六成想留在工作城市及周边购房。而去年同期,表示想要回到家乡置业的人群比例接近七成。留在沈阳过年的你,是否也想在沈阳安家落户呢?如何在沈阳找到适合自己的家呢?我们一起从沈阳的楼市成交数据中,看哪些板块受到购房者的青睐,值得入手。

  根据据瑞达思RDAS、沈阳中原研究部数据统计,2021年1月第3周(1月18日—1月24日),沈阳商品房市场供应量跌至万平以下,成交量同步下滑至近两个月最低点,与此相反,成交均价达历史新高。

  在热点板块数据中,于洪新城板块以1.5万㎡、成交金额1.9亿元获双榜首位。“大热门”道义板块在本轮统计中,排名稍有下滑,以1.4万㎡排名第二,成交金额1.3亿排名第四。详细排名可看下图:

沈阳1月热门板块房价出炉

  从榜单中可以看出,热门板块****0中已有80%的板块成交均价过万,仅道义与经开区两板块在万元以下,而道义板块成交均价已达9259元/㎡!

  道义在2020年的数据统计中,制霸榜首,其热度也延续到今年。道义板块位于沈北新区三环外,其突出优势在于价格洼地明显,性价比相对较高。据统计,八区均价过万,和平、沈河两区均价均破两万,沈北新区保持价格低位,约8677元/㎡。纵观沈北新区多年的发展,如今的配套齐全与区域内房企的入驻不无关联。

  从当下道义板块配套来看,交通、商业、教育、医疗等多方面配套应有尽有,并且随着全新房企的进驻不断升级。如今道义板块商业布局升级、教育资源升级、居住品质升级,形成多中心发展模式。

  沈阳这么多热门板块,你最看好哪个?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