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供销上涨!上周沈阳楼市供应量环涨179% 成交量环涨22%
来源:乐居买房2020-12-15 23:55:28

  虽然沈阳新房成交量仍在低位徘徊,但上周供应量大涨,销量也有所回升,现回暖迹象!

  据瑞达思RDAS、沈阳中原研究部数据统计,2020年第50周(20201207-20201213)沈阳全市新建商品住宅新增供应面积10.9万m²,环比上升179%;成交面积18万m²,环比上升22%,成交均价呈下降态势。

sh

  万科西宸之光夺单周楼市销冠

  ◆ 成交面积排名:万科西宸之光以1.41万m²排名首位,汇置山湖以0.74万m²次之。

  ◆ 成交金额排名:万科西宸之光以1.57亿元排名首位,华润置地公元九里以0.95亿元次之。

sh

  万科位列成交金额和面积两榜首位

  ◆ 成交面积排名:万科以3.14万m²位列榜首,华润置地以1.48万m²次之。

  ◆ 成交金额排名:万科以3.9亿元位列榜首,华润置地以2.24亿元次之。

sh

  浑南区供销量最多

  ◆ 供应:浑南区以3.2万m²排名首位,于洪区与和平区以2.9万m²并列第二。

  ◆ 成交:浑南区以4.2万m²排名第一,铁西区以3.4万m²次之。

  ◆ 价格:和平区价格排名第一,沈河区次之。

sh

  上周沈城大事件

  京沈高铁最新动态

  12月11日8时45分,55001次试验列车从北京朝阳站驶出,经过为期51天的联调联试,京哈高铁北京至承德段开始进行运行试验,京沈高铁进入开通运营倒计时。京沈高铁起自北京星火站,途经北京市顺义区、怀柔区、密云区,河北省承德市,辽宁省朝阳市、阜新市、沈阳市,终至沈阳站。正线全长698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铁网的“一纵”——京哈至京港澳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东北地区入关最快捷的通道。

  东沈河迎教育利好 

  12月,异地新建方凌小学项目顺利落地开工。异地新建的方凌小学总建筑面积为15125.9平方米,规划30个教学班,建设工期预计333天。方凌小学的异地新建,将会极大满足沈河区方家栏地区百姓的民生需求,改进沈河区东部地区教育发展的格局,促进沈河区教育更加优质均衡发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