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沈阳星河湾5#新领销许 共116套房源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08 11:03:38
摘要
 据沈阳市房产网信息显示,7月6日,位于沈阳市浑南新区智慧二街100号的沈阳星河湾,获取最新预售许可证(许可证编号为:沈房预售第200430号),总计116套房源,均为住宅产品。

  据沈阳市房产网信息显示,7月6日,位于沈阳市浑南新区智慧二街100号的沈阳星河湾,获取最新预售许可证(许可证编号为:沈房预售第200430号),总计116套房源,均为住宅产品。

沈北新区刚需大盘下预售证

  据悉,本次拿证的楼栋为B-5# ,总建筑面积27210.3平方米,近期5#正在加推,建筑面积207、263平米,均价22000元每平米。

沈阳星河湾5#新领销许

  沈阳星河湾位于沈阳市浑南新区智慧二街100号,沈阳星河湾三期面积约214、245、258平米在售,项目整体均价21000-23000元每平米。近期5#正在加推,建筑面积207、263平米,均价22000元每平米.

沈阳星河湾5#新领销许

   沈阳星河湾地处浑南新城,毗邻新市府,拥享不可复制的中央公园。 沈阳星河湾急速接驳桃仙机场,咫尺连接沈阳环城高速,随着二环南移,地铁公交的不断完善,立体出行方便快捷。周边四馆四厦,文教政商云集,备受瞩目的沈阳星河湾酒店即将交付,省级配套让业主尽享醇熟生活。 作为中国高品质住宅教科书,星河湾迎来4.0时代 极致空间尺度全沈阳罕有,1018㎡盛世大观横空出世,215-300㎡全新星河湾风格大宅惊艳沈阳,搭配3.3-3.5米挑高,将最正统的星河湾园林带到沈阳,“江南之韵的水乡园林”更为北方沈阳带来绝无仅有的奢享。 作为“中国人居品质人居教科书”与“优质生活方式创领者”,星河湾肩负构建中国高品质人居标杆的时代使命,迎来崭新的4.0时代。

  关注浑南高端改善盘购房者,不妨多多关注该项目。

标签: 星河湾 沈阳 星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