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沈阳举办“焕新购房季 好房在沈城” 2024年春季房交会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21 10:05:38

为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满足住房刚性需求和多样化改善性需求,经市政府同意,2024年沈阳春季房交会于3月21日--31日举办。

本届房交会的主题是:“焕新购房季  好房在沈城”。由沈阳市房产局主办,采取线上、线下联动方式举办,参展企业多、项目多、房源多。线上可登陆网站查询参展楼盘及优惠政策,线下展馆设在辽宁工业展览馆2号展厅(地址:和平区彩塔街38号,辽宁工业展览馆C口出),线下展期为3月28日-31日。预计参展企业115家,涉及楼盘143个,提供各类优质房源总计约3.5万套,能够最大限度满足居民多层次购房需求。

本届房交会秉承“政府搭台、企业让利、百姓受益”宗旨,各类优惠政策相互叠加,诚意满满、干货满满:一是已有的政策“套餐”继续好用,利率下调、购房补贴、税费减征、带押过户、全城通办等措施全面实施,持续发力;二是享受“卖旧买新”政策,对出售自有住房并购买一套新建商品住房的购房人,给予购买新建商品住房100元/平方米补贴,卖旧房买新房时间不分先后;三是企业让利实惠多多,价格普惠、推出限量版特价房、实施契税补贴,赠送物业费、车位费和品牌家电等,真正做到让利于民,百姓受益。以上优惠政策,购房人在房交会期间可同时享受。

购房人享受本届房交会以上优惠政策须符合如下条件:一是购买的房屋须为线上、线下参展楼盘推出的房源;二是在房交会期间完成房屋网签备案。

 

沈阳市房产局

2024年3月21日


标签: 政策 房交会 沈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