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永升服务荣获2024年沈阳物业服务满意度十强企业
来源:乐居买房2024-04-17 21:08:42

    4月16日,“2024年沈阳物业服务满意度十强企业”名单揭晓,永升服务荣获2024年沈阳物业服务满意度十强企业。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乐居网、沈阳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共同发起“2024年沈阳物业服务满意度调查”,调查为期一个月于4月15日结束。此次调查最终的满意度分值以线上推荐(占比10%)、样本覆盖度分数(占比10%)、品牌曝光度分数(占比10%)、专家评委打分(占比70%)加权得出。

       业主对物业服务的满意度,是推动物企向服务标准化方向发展、形成品牌意识、注重提高服务品质最重要的标尺。从2020年开始,“中国物业服务满意度调查”已经进行了五年,乐居网会持续在每年3月15日发起调查活动,长期关注业主们对物管企业的评价,促进物业行业更好的发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