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111~186㎡房源约16500元/㎡ 于洪诺德阅香湖解析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01:53:14

诺德阅香湖位于于洪,隶属于塔湾板块,约16500元/㎡,目前主要在售111~186㎡三居室,四居室,二居室,其中叠墅B户型户型,是该项目主力户型之一。

如上图所示,叠墅B户型为三居室、南北设计,该户型带有庭院以及下沉庭院设计,室内空间开阔,格局方正。一楼南北庭院,视野通透。地下以娱乐休闲为主,空间开阔。

除上述户型外,诺德阅香湖还有诸多户型可供选选择,

该户型128平,规划为三室两厅两卫设计,全明户型提高通风效果。整个户型带有4个开敞阳台,增加了采光的时间。

 

三室朝南设计,客厅开间4.2米,带有开敞阳台,平时可以养殖绿植或者放置茶几。玄关处正对主卧衣帽间可以有效的保护隐私。客卫位于主卧旁,与主卫对称分布,北侧带有窗户,降低卫生间湿度。

 

厨房位于户型北侧L型设计,左侧放置冰箱,北侧带有窗户方便通风,但是厨房使用面积较小可容纳1-2人使用。厨房正对餐厅,方便就餐和收拾。餐厅的北侧带有2.25米的开敞阳台,平时可以在这晾晒衣物或者放置一些杂物。

 

主卧次卧分布在客厅两侧保证隐私性,主卧开间3.6米,套间设计,南侧带有飘窗可以设置成休闲区,衣帽间使用面积较大,方便使用。次卧开间3.05米带有开敞阳台,阳光比较从中可以老人或者儿童使用,但距离卫生间较远。北侧带有储物间与开敞阳台相连,可以改造成书房或者将储物间和阳台打通变成卧室。

该户型为148平,规划四室两厅两卫设计。全明户型,面宽13.8米,进深11.8米,户型较为方正,空间利用率比较高。

 

四室朝阳设计,南向带有7米开敞阳台连接客厅与书房,平时可以用于放置杂物或者晾晒衣物。客厅开间4.1米,与餐厅和厨房呈一体化设计,客厅右侧为半封闭的书房,如果怕被打扰书房也可以改成全封闭式。

 

厨房位于北侧开间3.05米带有明窗,U型设计冰箱位于右侧方便使用可以容纳2-3人使用。厨房正对餐厅方便就餐。客卫位于餐厅左侧,带有明窗降低湿度。整个动区都集中在右侧,动静比较分明。

 

主卧开间3.6米,带有开敞阳台保证了采光和通风,主卫采用双洗手池设计提升使用效率,北侧带有明窗南北通透设计。南向次卧开间3.2米可以作为老人房使用,正对客卫方便起夜。北侧卧室开间3米,带有阳台可以作为儿童房使用。该户型比较适合三世同堂家庭使用。

由此可见,诺德阅香湖一环旁,央企楼盘品质有保证,周围生态环境较好,但周围生活配套较少。总价区间200-600万,适合对园区品质要求较高,追求品牌房企的改善型高端置业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