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三台子历史文化片区板块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批前公示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02 10:04:27

乐居买房讯  1月31日,沈阳市自然资源局发布三台子历史文化片区板块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批前公示。公示时间为30日(自2023年1月31日至2023年3月1日)。

一、规划范围

三台子历史文化片区板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范围东至陵北街,南至18米规划路和乐山路,西至黄河北大街,北至百花山路,占地面积约为118.26公顷。

二、规划定位

三台子历史文化片区发展板块定位为沈阳文体休闲目的地、新旧场景融合新典范、航空产业升级新试点。

三、用地布局

构建“心轴引领、功能复合、产研一体”的用地格局,强化“文体休闲”“创新研发”职能:采用绿地兼容性功能完善体育设施布局,构建“东西呼应、南北连续”的结构性绿带,强化文化活力轴线关系;产业用地沿陵园街,集中布局于片区东南角;同步配套教育、医疗、文化、养老等各级、各类服务设施。

历史建筑要延续原有建筑风貌的基础上,活化底层空间。通过外部修旧如旧、内部空间重组的方式,为高品质业态提供生产、生活空间,提升历史建筑使用效率的同时,激发片区吸引力。

四、五线控制

红线控制包括黄河北大街、牡丹江街、梧桐江街、陵北街、百花山路、芙蓉山路、松山路、莲花山路、乐山路、茶山路、千山路、辉山路等道路。紫线包括板块范围内45栋历史建筑。绿线控制包括陵北街沿线绿地及中部公园绿地。黄线控制陵北街现状航天加油站。

五、本公示文件的解释权归属沈阳市自然资源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