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铁西区珠江热源厂规划拟变更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8 16:39:49

12月7日,沈阳市自然资源局铁西分局发布沈阳第三热力供暖有限公司位于铁西区北一东路16号的珠江热源厂规划变更批前公示。

沈阳第三热力供暖有限公司建设的铁西区北一东路16号的珠江热源厂项目,规划用地性质为公共设施用地,面积为53141平方米。建设单位申请规划变更,主要变更内容为1号主厂房、1a号脱硫设备用房、2号仓库、3a号输煤栈桥、3b号输煤栈桥、4号工艺楼、5号事故浆罐间、6号渣廊渣库、7号综合泵房蓄水池变更,现已委托设计单位按照相关技术标准和规范完成建设工程规划设计调整方案,现予以公示并公开征求意见。

公示及收集意见日期:2022年12月7日——2022年12月15日(7个工作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