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美的·君兰江山开发商直营店 开启线上购房置业新体验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8 10:05:05

乐居买房讯  美的·君兰江山开发商直营店正式上线!淘宝首页搜索“美的·君兰江山”即可精准直达店铺,天猫好房开发商直营店将如线下楼盘售楼部一般,从多维度展示项目,让线上营销还原出线下业务场景,且无视疫情反复、天气阴晴,让购房者足不出户便可对项目了如指掌,开启线上购房置业新体验!

美的·君兰江山是由美的置业打造的高端项目,是一个46层的超高层产品,占地面积2.9万㎡,建筑面积24.2万㎡,容积率8,绿化高达30%。

园区拥有7000平沉浸式园林,与现代建筑风格相融合。根据形态季节和景观功能分区进行合理的植物搭配,主要以撑起空间的大乔木以及干净层级的绿篱,营造层次分明线条感较强十分有张力的空间氛围。园区将建设沈阳首个60米长拉丝水幕,以水贯穿于园区景观连廊。同时将打造超200㎡全龄儿童专属活动空间。

美的·君兰江山分二期进行开发,项目一期为交付时间为2022年10月30日。项目二期为交付时间为2023年10月30日。目前项目在售高层面积区间为125-280㎡。

天猫好房发布新房项目店商户招募计划之后,迅速在全国掀起了新房项目开店合作热潮。天猫好房将为房地产行业打造一个适应行业特色的交易平台,以“开店做生意”的业务模式,服务用户,赋能商户开店、经营及交易能力,构建房产数字化新生态。

开店上天猫好房,生意在天猫好房!未来,天猫好房将与各类房产交易服务机构共同打造开放、自主、协作、共享、共成长的线上房产数字化新生态,共同为广大购房、租房用户提供好房、好价、好服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