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最新公示!于洪区平罗湾滨水区 定位为青年之城、创新之城、生态之城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18 14:24:29

日前,沈阳市自然资源局发布于洪区平罗湾滨水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批前公示。公告时间为30日(自2022年11月9日至2022年12月8日)。

规划简要内容

一、规划范围

东至30米规划路,南至沈北西路,西至40米规划路,北至蒲河景观路,规划总面积约3.14平方公里。

二、主要内容

(1)功能定位

平罗湾滨水区定位为青年之城、创新之城、生态之城,集科创办公、教育科研、医疗康养、运动休闲、文化娱乐、生态居住等功能于一体。

(2)用地布局规划

按照“服务、生态、共享”发展理念,基地北部布置混合用地,面向青年人才,打造工作+生活+休憩复合模式的青年友好型街区;商业用地沿沈于线布置,结合地铁站点打造TOD+复合型商业街区;医疗用地位于基地东南部,依托现状盛京雍森医院,建立医养结合智慧医疗服务中心;教育用地布置于基地中心,结合三所现状职业学校形成产教融合的于洪区职教社区;居住用地布置于基地东部及西部,打造集居住、康养、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宜居生态社区。配套多层级公共服务设施,并结合用地需求配置全龄友好的生活圈配套设施。

(3)综合交通规划

  基地外部依托沈于线、沈北路形成对外“十字”干道,打造10分钟直达道义大学城、沈北核心区及造化组团的高快速路系统,基地内部加密路网、优化线型,构建“窄马路、密路网、微循环” 道路交通格局。轨道交通结合地铁9号线沿线站点,形成2处TOD综合枢纽,实现站城一体发展。

(4)市政基础设施规划

构建高效安全的市政基础设施体系,规划区内布置市政设施3处,包括规划消防站1座,保留燃气调压站1座,规划垃圾压缩站1处;规划区外规划66KV白家变电站1座。

(5)五线控制

红线控制沈于线宽度40米、其他道路18-30米。绿线控制包括蒲河生态廊道绿地,沈于线等两侧绿地,40米规划路、沈北西路一侧绿地。黄线控制包括安全设施1处、停车设施2处。蓝线主要控制蒲河。

三、本公示文件由沈阳市自然资源局负责解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