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沈阳快速路建设再迎利好!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5 21:12:20

乐居买房讯  近日,相关网站公布了沈阳市环城快速路提升及周边道路建设工程PPP项目招标公告。意味着此前沈阳计划推动四环快速路平改立及智慧化改造,逐步完善“环形+放射”快速路网络取得全新进展。


根据招标公告显示,沈阳市环城快速路提升及周边道路建设工程PPP项目规模,包括但不限于四环路相交道路规划、四环立交规划或立交规划选址报告、四环沿线服务区选址规划;四环路道路及周边道路(周边道路包括金家街北延长线新建工程、西北连接线南延长线新建工程、北和线(旺港大街)南延线新建工程、沈彰开发大道(蒲河连接线)新建工程)的规划控制条件、管线排迁规划及管线选线规划、土地利用现状、土地利用规划、地类数据分析;四环路道路及周边道路地形图及管线图、勘测定界、坐标测量、GPS控制点及水准点测绘工作等规划选址意见书和用地预审批复前的规划、测绘等有关咨询服务工作。

此次招标公告的公布,意味着沈阳快速路建设再迎利好,并且沈阳市也正在加快基础设施和重大项目建设,多个部门加快实施调度,引导重点工程项目快速推进,不断完善沈阳路网建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