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皇姑区组织垃圾分类观摩学习小队 了解“垃圾去哪儿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4 14:29:35

6月21日,皇姑分类办召集皇姑党政机关负责人、街道负责人、社区负责人、公共场所负责人、企业负责人、商超负责人等共计50余人,组成一支垃圾分类花车观摩学习小队,分别前往皇姑区厨余垃圾处理综合驿站“厨余1号站”、太平庄小区和三方合作企业陆帆实业分拣中心进行观摩学习。

据了解“厨余1号站”,皇姑区厨余垃圾处理综合驿站由比邻垃圾分类宣教室、垃圾分类口袋公园、厨余垃圾处理车间组成。在进行厨余垃圾处理的基础上,将垃圾分类与口袋公园相结合,既为附近居民提供文娱休闲的场所,又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起到了寓教于乐的作用,可以带动更多市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

在皇姑区垃圾分类示范园区太平庄小区,观摩小队分别参观了宣教中心和厨余处理设备。通过讲解员的讲解,让大家对沈阳推行的“一撤三定”的标准——撤桶并点以及定时、定点、定人督导有了初步了解。在陆帆实业分拣中心,大家了解到生活垃圾被收集、转运的过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