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于洪区推出首届社区工作者房产团购会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2 09:24:36
摘要
双重补贴政策助力 于洪区一周销售商品住宅1093套

6月11日至17日,于洪区销售商品住宅1093套,销售面积12.46万平方米,成交金额达12.62亿元。

借力沈阳房交会购房补贴政策,于洪区同步推出购房补贴政策惠民生,双重购房利好政策助力下,于洪区房交会在上一周收获了亮眼的成绩。

沈阳市于洪区房产局局长佟辉表示,此次于洪区房交会顺应市场大趋势,于洪区也因此较早行动起来。通过请示上级部门,并多次研讨,以保证本次于洪区房交会要在稳定房地产市场的前提下,最大限度为百姓争取更多的购房优惠政策。

于洪区房产交易会期间,购买于洪区域内在售新建商品住宅及公寓产品的购房者,均可享受本次购房补贴,将采用按照购房面积进行购房补贴的方式,每平补贴100元。同时,购房者在6月11日至17日购买参展2022年沈阳市房交会的于洪区楼盘,可兼得沈阳市房交会契税补贴的政策,让购房者得到更多的实惠。

在双重利好政策下,各家房地产企业均积极参与本次于洪区房交会。同时,房交会也得到了购房者的认可。6月11日至17日,于洪销售商品房1093套,销售面积12.46万平方米,成交金额达12.62亿元。于洪区房交会收获了亮眼的成绩。

目前,沈阳房交会已落下帷幕,于洪区房交会正在有序进行中。本次于洪房交会为期一个月时间,希望给购房者更多的时间享受优惠。

同时,为回馈社区工作者在工作中的辛勤付出,特别推出于洪区首届社区工作者房产团购会,组织16家房企,为于洪区社区工作者提供独家专享优惠。

据悉,于洪区2022年房产交易会、于洪区首届社区工作者房产团购会将分别持续至7月9日和7月8日。

辽沈晚报记者 朱柏玲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