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城市配套 | 沈阳地铁三号线1标高架段项目加速推进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1 09:54:57

由沈阳市政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沈阳地铁三号线1标高架段,自项目进场施工以来,按照地铁集团整体部署,全体人员秉承着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攻坚精神和奋斗姿态迅速掀起建设热潮。截止目前,该项目六个作业面已全面进入施工阶段,宝马新工厂站主体结构已经完成,区间高架主体工程进度已经完成过半。

为确保沈阳市宝马里达工厂(宝马新工厂)投入使用前,完成宝马新工厂站至浑河27街高架主体结构并拆除围挡完成下部道路恢复工作。项目部精心准备、倒排工期、细化任务清单,开足马力、加班加点,在保证进度的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文明施工相关举措,全力建设安全工程、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克服困难、精心筹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不断优化施工方案,科学统筹力量,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沈阳地铁三号线1标高架段

沈阳地铁三号线1标宝马新工厂站主体结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