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全额契税补贴+1%购房补贴 沈北新区加推6月购房补贴政策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17 14:12:55
摘要
6月18日-6月30日期间,个人购买沈北新区新建商品住房(不含商住两用),享受沈北区政府给予的两项补贴政策。

据沈北新区房产局6月17日消息,6月18日-6月30日期间,个人购买沈北新区新建商品住房(不含商住两用),享受沈北区政府给予的全额契税补贴,并按备案合同价格的1%给予购房补贴。

6月11-17日沈阳市房交会期间,沈阳市给予购房人全额契税补贴政策。同时,沈北新区给予购买沈北区域内新建商品住房(不含商住两用)的个人,按照备案合同价格的1%进行购房补贴。在市、区两级推出购房补贴优惠利好政策下,新区各楼盘人流量明显增加,销量得到显著提升。补贴政策对沈北新区房地产市场的稳步回暖产生了显著的带动作用。为持续补贴政策对我区房地市场的推动作用,提振房地产企业对沈北新区房地产市场的信心,以及让真正有购房需求的百姓得到实惠,区政府决定延长补贴时间并加推沈北新区的购房补贴政策,具体如下:

一、享受补贴时间:

6月18日-6月30日。

二、补贴政策

6月18日-6月30日期间,个人购买沈北新区新建商品住房(不含商住两用),享受沈北区政府给予的两项补贴政策:

1、全额契税补贴:先征后补。

2、购房补贴:按备案合同价格的1%给予购房补贴。

三、申领条件及流程

购房人需在6月18日-6月30日期间购买我区新建商品住房(不含商住两用)并完成网签备案。将来购房人要持本人身份证明、《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日期必须在6月18日-6月30日期间)、契税完税凭证、《不动产权证书》、本人名下盛京银行卡到沈北新区不动产登记大厅7号区房交会补贴窗口办理购房全额契税及购房两个补贴。助企纾困、惠民利民一直是区政府的重要任务。沈北新区精准发力,促进房地产企业恢复元气,持续扶持市场主体,全力推动房地产经济复苏。同时惠民于百姓,让购房人真正得到实惠,感受到政府的温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