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城市配套|地铁2号线南延长线最新进展来了!
来源:乐居2022-06-15 14:11:06

  近日,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发布“沈阳地铁二号线南延线装修工程不锈钢制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地铁二号线南延线又有新进展,距离通车又进一步。

2号线南延长线最新进展来了!

  公告显示:招标范围为沈阳地铁二号线南延线工程范围内的不锈钢工程部分,主要包括了乘客服务中心、金属护栏及扶手、盖板(截水沟盖板、地面变形缝盖板、人孔盖板、地面人防门槛盖板、墙面结构变形缝盖板)、设备区金属栏杆、卫生间隔断、不锈钢垃圾桶、不锈钢座椅、无障碍卫生间抓杆、意见箱、不锈钢竣工牌、不锈钢警示牌、不锈钢移动式隔离栏杆和伸缩栏杆、小便斗不锈钢成品隔断和母婴室设施、置物台、嵌入式垃圾桶等设施。

  计划供货期:计划开工日期2022年8月30日,具体开工日期以监理工程师批准的开工报告日期为准,竣工日期至2023年4月30日,合同工期至质保期满。地铁二号线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