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讯|沈阳机电装备工业集团地块停止交易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15 10:03:13

乐居买房讯  6月15日,沈阳迎来2022年首轮集中供地,本次供应8宗地块,其中4宗住宅用地,1宗全用于建设保障性租赁住房用地,1宗教育科研用地,以及2宗工业用地。

位于经开区的沈阳机电装备工业集团地块停止交易!

该地块东至昆明湖街西侧道路红线、用地界线,南至文海路北侧道路红线、用地界线,西至18米规划路东侧道路红线,北至规划绿线 ,土地面积40111.83平方米,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R2),容积率不大于2.0,商业比例不大于5%,出让年限为住宅70年、商业40年,建筑限高56米,起拍价格4500元/建筑平方米,最高限价5520元/建筑平方米。该地块采取“限地价、竞自持保障性租赁住房”模式。

该地块位于经开东侧张士高品质生活圈内,云海路与昆明湖街的交汇处,目前已处于净地状态。该地块的一大优势就临近地铁站,并且紧邻教育用地,较早之前项目配建的学校均已开学,可以享受到铁西知名的教育资源以及指标到校等。临近的二十四城等已经入住,周边的生活配套也相对成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