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房价直击|2022年第21周沈河成交面积0.5万㎡ 龙湖天奕热销中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01 14:44:48

  乐居买房讯  据沈阳中原研究部数据显示,5月23日-5月29日,本周沈阳市成交面积16.02万㎡,环比上升181%。其中本周沈河区成交供应0.5万㎡,环比上升25%,位居区域成交第7位,成交均价约19200元/㎡。

1

  在本周板块排名中,沈河区无入选区域;在单项目排名中也无入选项目。在本周沈河区热销项目中,位居第一位的是南塔板块的龙湖·天奕,成交953㎡;位居第二位的是金廊板块的美的君兰江山成交面积907㎡;第三位是农大板块的万科东第,成交752㎡。

1

  本周沈河区的成交情况与其他区域相比,提升较小。因沈河区房价较高,且区域内在售新房项目较少,但5月政策的落实,对沈河区楼市还是有着一定的促进作用的。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