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房价直击|2022年第21周苏家屯成交量0.3万㎡ 环比上升735%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01 11:10:33

  乐居买房讯  本周供销量、价格大幅上涨。本周新增供应16.05万㎡,环比上升336%;成交面积16.02万㎡,环比上升181%;成交金额19.76亿元,环比上升207%;

  截至本周末全市商品住宅存量1633万㎡,去化周期约20个月。

第20周浑南区供应198套

  在供应上,本周六区有新增供应,总计供应1329套,供应面积16.05万㎡,苏家屯区本周暂无供应。

第20周浑南区供应198套

  在成交面积上,苏家屯成交量最少,成交量为0.3万㎡,环比上升735%;在板块成交排,热销板块为道义莆田路、首府新区板块,苏家屯区暂无板块上榜。

第20周浑南区供应198套

第20周浑南区供应198套

  在单项目成交排名中,八一板块的碧桂园云和天境销售面积1133㎡,成交套数为11套,居于销售面积榜首;会展板块的中粮隆悦祥云销售金额为751万元,居销售金额榜首。另外,保利时光印象、碧桂园凤凰城等项目同样上榜,下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成交的楼盘集中在八一、会展等热门板块,从选择的房企品牌来看,以碧桂园、中粮等品牌房企为主,品牌效应明显。

第20周浑南区供应198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