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最新规划!沈城南再添新中心 流量高地非它莫属,一口价只需5字头!
来源:楼市讯息2021-08-27 10:48:32

  日前,《沈阳总体城市设计》草案正式亮相,并在全社会公开征询意见。作为《沈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重要专项,这份草案从市县域层面,对生态、农业和城镇空间进行全域全要素整体统筹,强化市县域整体空间秩序。更在中心城区层面,统筹协调各类资源的布局与利用,合理组织公共空间与景观风貌系统,提升城市空间品质与活力。

  这份草案更给出了沈阳未来城市发展的重要方向,相当振奋人心!

  “九心”首次亮相 尽展城市新未来

  在此次对外征集意见的《沈阳总体城市设计》方案中明确指出,未来要在沈阳建设“一核九心”城市公共中心。即以盛京皇城为中心的城市文化核,配以沈阳站中心、沈阳北站中心、五里河奥体中心、东塔王家湾中心、永安中心、中德园中心、浑南新城中心、沈抚中心、北部副城中心等九大中心,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与当下市政中心高度重合的浑南新城中心,而这也为“中心”上的“中心”——新市府板块的加速腾飞成功助力。

  (城市公共中心示意图)

  实际上,新市府板块的高价值性已是当下不争的事实,更是浑南区着力打造的重点板块。浑南区十四五规划中明确表示,将重点构建“一核两极”的空间格局,其中的新市府板块,便是“一核”的动力引擎,打造引领东北创新发展活力新地标、新经济策源地。

  显而易见,已经发展势头猛烈的新市府板块将在下一个五年攀上更高的价值巅峰。

  多元化配套强力加持 城市级高品质生活界面形成

  在多方助力下,当下的新市府板块城市级高品质生活界面已经形成。

  这里有四馆四厦、中央公园、莫子山公园等文化娱乐配套,居于此在家门口就可以感受自然与文化的完美融合;更有正在加紧建设的龙湖天街,沈阳环球港等高端商业配套,集度假、休闲、购物集一身的各类大型综合商场将足以满足你的日常一切所需;

  这里更形成了地铁、有轨、高铁、空港等多维立体化交通,畅达全城甚至全国都不在话下;而就在日前,浑南区又对外宣布,将在2021年新建八所学校。其中,包括了新市府板块内的南京一校浑南分校、浑南智慧第三小学等名校,加之目前已有的多所名校,新市府板块的强教育地位也得以夯实。

  如此丰富且高端的生活配套,新市府板块的未来已真正到来。

  稀缺低密墅境洋房面世 抢住城市新中心最佳机会

  伴随着城市级界面的形成,当下留给置业者进驻新市府板块的机会却越来越少了,特别是板块内低密洋房产品更是凤毛麟角。而日前板块内传来好消息,沈阳恒大文化旅游城全新组团——桃林苑3区低密墅境洋房正式亮相,以更高品质成为新市府板块的新焦点。

  (桃林苑3区鸟瞰图)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桃林苑3区位于沈阳恒大文化旅游城中央位置,毗邻的十里桃林不仅可以让你欣赏到满园桃花,更可最大程度避免车辆噪音对生活的干扰,让整个园区的私密度与静谧度大为提升。而北侧紧邻的中央公园,更与园区内的原生态人工湖泊交相呼应。

  实际上桃林苑3区不仅拥有丰沛的自然风光,沈阳恒大文化旅游城更在园区内打造集休闲娱乐、康体运动、科普健身、观光揽胜等功能于一体的生活场景,全龄人群都可以在此找到***的居住方式。

  按照规划,沈阳恒大文化旅游城内还规划9块中小学教育用地,打造幼、小、初、高12年名校集群。桃林苑3区紧邻省级重点中学—南昌中学,计划2023年开学,小业主出家门即可进校门。省级学府南京一校,现已封顶,幼儿园/小学,2022年开学;未来还将有省级重点学府签约入驻。优秀的教育资源环伺,让小业主们从小就接受良好的教育,赢在起跑线。

  于此同时,在商业配套上,除了可以享受新市府板块及沈阳恒大文化旅游城丰富的商业配套外,项目北侧的大型商业街区、全能运动中心,为业主带来更缤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不断提升着你生活于此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超级大盘“主张+实力”一站配齐

  “加快恒大文旅城等重大项目建设”,被写进了《沈阳市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是政府的期许,也是百姓的期待。于城市而言,恒大文旅城是文旅产业的标杆旗帜,将成为社会经济文化事业发展的重要推手;于生活而言,恒大文旅城是人居3.0时代的代表典范,将成为实现人民对于美好生活迫切向往的重要路径。

  落地沈阳,沈阳恒大文化旅游城投下了一颗足以搅动沈城楼市“一池春水”的重磅炸弹。作为恒大童世界集团“拳头产品”之一,拥有1200亩恒大童世界乐园,专为2-15岁少年儿童打造的全球“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童话神话乐园,建成后将成为立足沈阳、覆盖辽宁、辐射东北、面向东北亚的文化旅游胜地,预计年游客量将达到1500万人次以上,拉动旅游消费超200亿元。

  (项目总体规划图)

  背靠恒大童世界,面朝千亩湿地公园,两条水系蜿蜒流淌,两座大湖波光潋滟,拥有不可复制的生态资源优势和地理位置优势,被看作是恒大童世界集团东北公司“心头肉”的“桃林苑”组团既拥有着“看得见的现在”,也拥有着“摸得到的未来”。这个“距离童世界最近的房子”距离恒大童世界公交枢纽站也仅有几十米距离,家门口就是从幼儿园到小学再到中学的全学龄段精英教育集群,目前恒大沈阳功能最全、面积最大、标准最高的业主会所也位于其中,同时还拥有可以满足医疗、购物、休闲、娱乐等多元生活需求的丰沛社区商业形态,真正实现了全周期生活的全龄无忧,360°全方位无死角关怀。

  作为低密墅质洋房住区,沈阳恒大文化旅游城桃林苑3区更推出了南北通透的两室及三室产品,开间扩大10-40cm,赠送270°转角飘窗,卧室全飘窗赠送,让整体空间兼具功能性与实用性,在这里真正能实现你奢享自在生活的梦想。

  作为蒸蒸日上的新市府板块内的超级爆品,沈阳恒大文化旅游城桃林苑3区必将再次掀起抢购热潮,想要进驻新市府的你千万要抓住机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