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最低15℃ 今日降雨送清凉
来源:沈阳晚报2021-06-22 07:27:45

  冷涡天气系统往往有“拖延症”,经常赖在一个地方三到五天还不肯离开。今天冷涡还要在沈阳停留一天,在它的影响下,白天还会有阵雨或雷阵雨不时出现,建议大家还是随身携带一把雨伞,既可挡雨,又可遮阳。不过冷涡天气系统有一个优点就是可以带来清凉,今天最高气温在26℃上下,人体感觉凉爽舒适,夜间最低气温15℃。

  明天冷涡将离开沈城,之后几天气温水涨船高。明天到周五是晴到多云的天气,白天最高气温在29℃到30℃,最低气温16℃到18℃。中午前后炎炎夏日的感觉扑面而来,大家外出要注意防晒和防热。早晚凉爽舒适,适合户外活动。目前看,从周五夜间开始,沈阳将迎来新一轮降水天气过程。

  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高级记者 吕佳

标签: 沈阳 天气 气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