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曹仲地区的居住、商业(领事馆北街东地块)项目规划变更批前公示
来源:乐居买房2024-02-19 20:24:21

沈阳铧欣置业有限公司位于和平区曹仲地区的居住、商业(领事馆北街东地块)项目,规划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商业用地,用地面积124968.7平方米。建设单位申请规划变更。变更内容为:

1.G2#、G3#、G6#、G7#、G8#、G9#、Y7#、Y9#、Y10#、Y11#、Y12#楼建筑设计方案调整;

2.建筑密度调整;

3.新增地下设备间DK-7#,面积为1155.34平方米。

现已委托设计单位按照相关技术标准和规范完成建设工程规划设计调整方案,现予以公示并公开征求意见。

1.公示及收集意见日期:2024年2月18日--2024年2月26日(7个工作日)

2.利害关系人可在公示有效期内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或提出意见:

①咨询电话:

审批部门:沈阳市自然资源局和平分局,024-31912705;

建设单位:沈阳铧欣置业有限公司,024-86080055;

设计单位:沈阳都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024-82905996;

②信函请邮寄至:沈阳市和平区嘉兴街7号,邮编:110006,沈阳市自然资源局和平分局行政审批科收(注明“规划变更公示”、以邮戳日期为准)。

③电子邮箱:hpfjspk-zrzyj@shenyang.gov.cn

3.反馈意见请注明联系人真实姓名、电话、地址等信息;如因信息不完整或不真实导致无法核对相关情况的,视为无效意见。

4.本方案涉及的利害关系人依法享有陈述、申辩以及申请听证等权利,逾期未申请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沈阳市自然资源局和平分局

2024年2月18日

来源:沈阳市自然资源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